帖子详情

孩子持续低烧,担心中......

36955婴幼育儿

   5月9号从娘家回来.晚上半夜就出现了发热症状,贴了个小林退热贴,喂了美林.挨到明天,没热,以为没事了,到下午又发热起来.到医院开了退烧药,打针.回到家,出了一身汗又没热了.7 就这样持持续续几天了,低烧37度到38左右,中西药都看过了,一开始看西药,看来看去都说扁桃体发炎症状的感冒发烧,开了点药而已,吃了几天不见效.前天只好去看中医,验了血,说病毒感染.要看好一段时间.7 看到女儿辛苦的样子,再拖下去,我会崩溃了.所以,跟家婆商量今天带她相熟的医生那里看一下,心里也会舒服一点.

想请问有哪位妈妈有过这样的经历.我现在不知道怎么办.所以,想到妈网请教点经验,请帮帮忙,谢谢!
2010/05/15
精选回帖
2楼
1970/01/01回复
6楼
1970/01/01回复
全部回帖
首先谢谢你的意见.
我那个没有呕吐,只是没胃口,可能是天天吃放盐的白粥关系.每次小便都有像水的稀粪便排出,带有渣的.
发烧可大可小,所以,我不能拖了/.
2010/05/15回复
没事的,小孩子是这样的,我家的发烧有7到8天,不过发的时候多注意一下,给他水。
2010/05/15回复
谢谢楼上,我那个什么饮料都不喜欢,最喜欢喝水。
有心了,今天带她去医院找可相熟的医生,没烧,喉咙也没那么肿了!放心多了!
2010/05/16回复
我儿子高烧退不了,喝了两次就退了
2010/05/18回复
我儿子高烧不退,就是喝这个给退烧的。
2010/05/18回复
猜你喜欢

女儿发烧一个多月住院中西医看了,但还没看好,我该怎么办????

孩子发烧十天了还不退应该怎么办呀?

反复发烧第五天,我要怎么办?求教呀

病毒感冒不可怕,妈妈要淡定

请教闵教授发烧、腹泻、大便带血,跟前几天接种的乙脑疫苗有关吗?

感冒流涕咳嗽有痰,9个月的宝宝求医记

热点推荐

端午节,上山摘粽叶!

避雷!广州琶洲某全屋整装恶意增项

避雷!广州琶洲某全屋整装恶意增项

端午节,上山摘粽叶!

广州麻友优惠好物群 欢迎进群~

2026装修必进宝藏群 让你省心不踩坑

温暖父亲节,满桌烟火藏深情

【美食日记】记忆里的炒馒头

2元的菜式能有哪些?芽菜吃起来

豫园一隅,诉说着江南的精致

端午节荔湾湖赴一场端午盛事

父亲节共度温柔时光,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羊城傍晚,藏着温柔的人间浪漫

查看更多热点 >

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