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谁家的是在思媛幼儿园?来聊一聊!

2171472幼儿园早教

谁家的是在思媛幼儿园的?你们对这间幼儿园的评价怎样? 8

[ 本帖最后由 reginald 于 2010-6-11 14:06 编辑 ]
2010/06/11
精选回帖
990元是3岁前的收费,3岁后是930元。
2010/08/19回复
73楼
1970/01/01回复
请问现在可以报名缴费吗?
2010/10/19回复
77楼
1970/01/01回复
全部回帖
2010/10/19回复
Eugene妈Eugene妈板凳
回楼上,好像可以的,打个电话问问吧。。
2010/11/02回复
大家有没有去上周末的运动会呀?我们一家都去了。。好感动!!觉得老师真累。。。也为孩子感动。。。一个个化妆参加演出。。都不容易!!加油!宝宝们!加油!老师们!!
2010/11/02回复
是啊,我儿子化妆的像个猴子屁股,红波波的。。好搞笑!!
2010/11/02回复
馨蕊馨蕊6楼
现在的思媛怎么样了呢?
2011/07/04回复
猜你喜欢

思媛幼儿园现在有小小班吗?

越秀区思媛幼儿园的面试都是问什么问题呢?

海珠区侨城花园幼儿园与江南幼儿园哪个更好?

有宝宝在思媛读书的妈妈么?

思媛幼儿园的家长请进

离谱,思媛幼儿园排队报名不用这么早吧?

热点推荐

穷过苦过往往更懂珍惜

做一个等价值交换的的人,利益均等互补才长

别人说你别犟,只是每个人是思路不同

打断骨头连着筋,这就是亲戚

广州麻友优惠好物群 欢迎进群~

2026装修必进宝藏群 让你省心不踩坑

逛上海豫园老街,邂逅江南古韵

早起赴故宫,依旧躲不过人流

咖承百年 缘起茘湾

地铁直达闹市中的百年古村落

好好吃饭,藏着普通人最踏实的幸福感

多出去走走看看,才是天然抗炎药

徒步收尾,打卡地道莫氏鸡煲

查看更多热点 >

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