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超行!!!!!!! 一个解决宝宝不爱吃饭的办法

33795171婴幼育儿

全部回帖
栗票飘栗票飘121楼
学习下
2011/04/09回复
linG_z潼linG_z潼122楼
我囡还没够一岁,能食吗?是否是叫母生片(酵母片)都可以的
2011/04/09回复
linG_z潼linG_z潼123楼
想问一下,还没够一岁能食吗?什么牌子的?普通药房都会有吗?
2011/04/09回复
doudoubbdoudoubb124楼
我小时候也吃过,一股怪味道,我妈说没用,吃了n粒还是一样不吃饭
2011/04/10回复
rachellq:
我女儿只喝奶,饭之类的都只是吃一两口,经常半夜要喝奶,现在一岁半,不知能否吃呢?
查看原文
我儿子刚好跟你女儿相反~他吃饭只不过吃得慢!不肯喝奶要我用匙更强制喂他
2011/04/10回复
我家女儿也有不好好吃饭的,等等也去买试试~
2011/04/11回复
小林lin小林lin127楼
酵母片 学习了。。。谢谢楼主
2011/04/11回复
ann_dqwann_dqw128楼
我女儿吃过挺有用的,那天做儿保问过医生长期吃有没副作用,医儿说没有什么副作用的,可以经常吃
2011/04/12回复
baby0916baby0916129楼
我女儿也吃过,但感觉效果也不是太明显
2011/04/12回复
谢谢分享,我家宝贝也是这种情况,老不吃饭,吃的又少,头痛。明天买来试试
2011/04/13回复
来看下
2011/04/13回复
biaigebiaige132楼
厉害厉害,学到了~~~
2011/04/13回复
我仔仔都食,但效果吾见7 都系食好少野
2011/04/18回复
龙子晴龙子晴134楼
有啊,宝宝爱吃得不得了,天天追着我拿,不过现在我不给了,免得小家伙吃上瘾了。
2011/04/19回复
coco_zlpcoco_zlp135楼
真的这么有效,有空去药店问问有没有试试。
2011/04/19回复
峁峁峁峁136楼
酵母片很助消化的,小时侯我也经常当零食吃,非常便宜。
2011/04/19回复
lj8zxbblj8zxbb137楼
学习,谢谢楼主!!
2011/04/20回复
bb_langbb_lang138楼
我細时都係当零食嚟吃架
2011/04/20回复
猜你喜欢

惭愧,孩子4岁了仍没解决吃饭问题,求教

我家有个奇葩。

发烧到39度3还不给吃药的妈妈,胆子也太大了。

快崩溃了,求大家支支招!

不吃饭宝宝的妈妈进来看看,应该是小孩疳积了

女儿发烧一个多月住院中西医看了,但还没看好,我该怎么办????

热点推荐

穷过苦过往往更懂珍惜

做一个等价值交换的的人,利益均等互补才长

别人说你别犟,只是每个人是思路不同

打断骨头连着筋,这就是亲戚

广州麻友优惠好物群 欢迎进群~

2026装修必进宝藏群 让你省心不踩坑

逛上海豫园老街,邂逅江南古韵

早起赴故宫,依旧躲不过人流

咖承百年 缘起茘湾

地铁直达闹市中的百年古村落

好好吃饭,藏着普通人最踏实的幸福感

多出去走走看看,才是天然抗炎药

徒步收尾,打卡地道莫氏鸡煲

查看更多热点 >

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