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坑人,居住证有效期为半年,办证花了将三个月,现在要派上用场时却已过期,汗。。。

441815谈天说地

坑人,居住证有效期为半年,办证花了将三个月,现在要派上用场时却已过期,汗。。。  这是我一以前的同事办的, 而我8月12号办的, 到现在还没打电话通知我去拿, 真是什么速度啊, 那时候跟我说办是为了配合人口普查以及亚运,现在人口普查完了(天天在家, 却没见一个人上来查)。亚运也搞完了,估计我那50块的交通补贴是别指望了。
2010/12/02
精选回帖
13楼
1970/01/01回复
15楼
1970/01/01回复
要自己去拿的,不会有人通知你。居住证上面的日期是按你申办当天来算的,只要你是在11月6号前办理的,并且有效期是半年以上的就可以去拿50元交通补贴。我的是8月份办的,开始也是以为没有交通补贴的,后来打电话一问才知道不是的,我的交通补贴早就拿回来了
2011/02/17回复
猜你喜欢

求助!首次办理登记居住证需要半年以后才可以取证吗?

住亲戚家办居住证还要公证关系?

求助:居住证过期一年,能不能续期?

请问居住证过期后去续的事宜

广发你的信用卡初审也太搞笑了吧

8-13第一次产检坑人的广州省妇幼,坑人的医生!!!

热点推荐

做一个等价值交换的的人,利益均等互补才长

别人说你别犟,只是每个人是思路不同

打断骨头连着筋,这就是亲戚

感情其实就是肉体的殉葬品

广州麻友优惠好物群 欢迎进群~

2026装修必进宝藏群 让你省心不踩坑

孩子压力大要防止得忧郁症

广州藏在老城区氛围感满分私房菜!米庄喜宴

流花夏韵,荷薇两相欢

自从学会做水果奶昔~奶茶都少喝了

在家做的药膳猪肚鸡煲最好喝

家常香芋腊味饭,四季都能吃到的浓郁烟火味

打断骨头连着筋,这就是亲戚

查看更多热点 >

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