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求助有经验或相同症状的妈妈。

32577婴幼育儿

我家宝贝7个多月才15斤,最近将近一个月了奶喝的很少。我现在母乳不是很多,白天基本都喝奶粉,晚上勉强喝人奶(还要醒几次)。宝宝早上起来到中午就喝60ML还分两次喝呢! 一天下来就吃一次米糊或者偶尔加一次果泥什么的,奶粉一天喝500ML都不到呢!怎么办?会不会吃的太少了?有什么办法可以改善?
2011/03/16
全部回帖
fiona_sfiona_s沙发
吃合生元吧
2011/03/16回复
2011/03/16回复
cecycecy4楼
别担心,我bb也这样。有次我出差挤奶,发现晚上挤出来很多。说明bb晚上醒了吃很多的。
2011/03/16回复
应该是宝宝到了厌奶期,我家的也是这样的,我还带他去医院,医生量了身高体重说没问题。
2011/03/16回复
猜你喜欢

怎样才能两全其美

求助,三个半月的宝宝不喝奶粉,也不吃母乳,我该怎么办呢

求助~~哺乳期每个月都来月经~

奶粉和母乳混合喂养,宝宝怎么吃也不胖,烦恼中~

母乳喂养,上班后宝宝不愿意吃奶粉,母乳挤到奶瓶里也不愿意喝怎么办?(已解决!)

宝宝10个月,坚决不喝奶,怎么办?

热点推荐

端午节,上山摘粽叶!

避雷!广州琶洲某全屋整装恶意增项

避雷!广州琶洲某全屋整装恶意增项

端午节,上山摘粽叶!

广州麻友优惠好物群 欢迎进群~

2026装修必进宝藏群 让你省心不踩坑

温暖父亲节,满桌烟火藏深情

【美食日记】记忆里的炒馒头

2元的菜式能有哪些?芽菜吃起来

豫园一隅,诉说着江南的精致

端午节荔湾湖赴一场端午盛事

父亲节共度温柔时光,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羊城傍晚,藏着温柔的人间浪漫

查看更多热点 >

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