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智能电饭煲蛋糕失败无数次,长帝烤箱第一次戚风就成功了

61018美食&下厨

我用智能电饭煲做戚风蛋糕无数次都变蛋饼,我终于入手了长帝KF30-GU,买了七寸的活底模,第一个戚风就长的好高  ,蛋糕很松软,看来前面的失败是现在的成功的妈妈!第一次做烤箱戚风蛋糕,也不会手忙脚乱,
说一下我7寸戚风的方:3蛋,70Ml牛奶, 忘记了多少色拉油,75G的低筋白玉兰粉,我是用了贝太的的方,因为深夜做蛋糕,也没拍照片。
    用电饭煲做了蛋饼的MM们 ,买烤箱啦,一点都没有智能电饭煲做的蛋糕那种蛋生味
2011/06/20
猜你喜欢

为了孩子的健康学做个无化学添加剂的戚风蛋糕

美妈们有谁用长帝 CKF-25B 家用30L烤箱烤戚风蛋糕?

越简单越美味---8寸戚风蛋糕做法

为什么我做的戚风蛋糕总是回缩?求助!!!

看我的自发粉电饭锅蛋糕(无水无牛奶)

智能电饭煲、智能电饭煲做蛋糕时间怎么控制啊

热点推荐

做一个等价值交换的的人,利益均等互补才长

穷过苦过往往更懂珍惜

别人说你别犟,只是每个人是思路不同

打断骨头连着筋,这就是亲戚

广州麻友优惠好物群 欢迎进群~

2026装修必进宝藏群 让你省心不踩坑

2026年广州海珠石溪端午龙舟庆典

和老公跟团潮汕游第二天,平淡又幸福

养宠物真得做好心理准备了

父亲节共度温柔时光,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不解释,是一种内求的智慧。

豫园一隅,诉说着江南的精致

【美食日记】记忆里的炒馒头

查看更多热点 >

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