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智能电饭煲蛋糕失败无数次,长帝烤箱第一次戚风就成功了

60988美食&下厨

我用智能电饭煲做戚风蛋糕无数次都变蛋饼,我终于入手了长帝KF30-GU,买了七寸的活底模,第一个戚风就长的好高  ,蛋糕很松软,看来前面的失败是现在的成功的妈妈!第一次做烤箱戚风蛋糕,也不会手忙脚乱,
说一下我7寸戚风的方:3蛋,70Ml牛奶, 忘记了多少色拉油,75G的低筋白玉兰粉,我是用了贝太的的方,因为深夜做蛋糕,也没拍照片。
    用电饭煲做了蛋饼的MM们 ,买烤箱啦,一点都没有智能电饭煲做的蛋糕那种蛋生味
2011/06/20
全部回帖
加油。。。。。。
2011/06/20回复
92464649246464板凳
我也是上周六买了个KF30-GU,呵呵
2011/06/20回复
我也做电饭锅蛋糕失败过,现在已经不想做蛋糕了.
2011/06/20回复
之前好不容易扑灭对烤箱的欲望,楼主这样一说,我又长草了。。。。
2011/06/20回复
我的也是这款烤箱,昨晚做了一个八寸了有点回缩了还好不严重
今天做了曲奇不错6
2011/06/20回复
楼主请问这个烤箱多少钱啊?
2011/10/28回复
电饭煲和烤箱本来就是两回事~~
2011/10/29回复
请问你的长帝KF30-GU在哪买的?几钱?
2011/10/29回复
猜你喜欢

为了孩子的健康学做个无化学添加剂的戚风蛋糕

美妈们有谁用长帝 CKF-25B 家用30L烤箱烤戚风蛋糕?

越简单越美味---8寸戚风蛋糕做法

为什么我做的戚风蛋糕总是回缩?求助!!!

看我的自发粉电饭锅蛋糕(无水无牛奶)

智能电饭煲、智能电饭煲做蛋糕时间怎么控制啊

热点推荐

穷过苦过往往更懂珍惜

做一个等价值交换的的人,利益均等互补才长

别人说你别犟,只是每个人是思路不同

打断骨头连着筋,这就是亲戚

广州麻友优惠好物群 欢迎进群~

2026装修必进宝藏群 让你省心不踩坑

氛围感自制特调饮品|随手复刻咖啡店同款快

公司小花园新增新成员

治愈手工好去处|氛围感拼豆桌游小店探店

5. 见过故宫这些家具,才懂什么叫低调的奢

7.北京之行小插曲:安检虽严,风景与心安皆

03.晒点、穷点,也没啥不好的

魔法少女小圆广州万菱汇快闪|圆梦如织线下

查看更多热点 >

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