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昨天开始断奶了,今天第二天,涨奶的难受

844427婴幼育儿

全部回帖
谢谢妈妈们,看来妈妈们都是英雄妈妈,都给宝宝喝那么久的母乳。。
2011/07/19回复
这两天打电话过去,宝宝表现一天比一天乖,偶尔会接受奶瓶,主要吃粥。我自己涨奶涨的难受,一天挤好几次。今天晚上去药店抓点麦芽试试。
2011/07/20回复
希望顺利断奶,好好这几天天气不热,宝宝应该不会 那么烦躁,不过也没关系,现在是个小光头,第四次光头了。。。
2011/07/20回复
夏天戒奶对宝宝吾好的。我家的到了一岁一个月才介奶。就是因为天气不适合。。。
2011/07/20回复
今天已经第五天了,唉。从前天晚上开始没挤,让它自己流出来。痛苦啊。等宝宝周日回来,如果还有奶,她也愿意继续喝的话就继续给她喝吧。到时候自然而然的再断。。。。
2011/07/22回复
我有个同事小孩不到两岁就送到幼儿园了,因为没人带。。
2011/07/22回复
老公说,别给宝宝断奶,多可怜啊,什么时候她自己不想吃了,就不吃了。
2011/07/25回复
猜你喜欢

求助,母乳喂养及宝宝哭闹

吐槽下,二年半独带双胞胎的一些酸甜苦辣

宝宝两个月,所经历的“回奶”“歇奶”“追奶”那些事

开贴---豆豆妈背奶记

跪求!奶水不足怎么办

母乳喂奶的美妈来看看。母乳喂养真的好辛苦(乳腺炎康复有感)

热点推荐

做一个等价值交换的的人,利益均等互补才长

穷过苦过往往更懂珍惜

别人说你别犟,只是每个人是思路不同

打断骨头连着筋,这就是亲戚

广州麻友优惠好物群 欢迎进群~

2026装修必进宝藏群 让你省心不踩坑

端午3日潮州跟团游,南澳岛碧海蓝天,短途

转初一七上用书

甜甜的瓜果,甜甜的夏天。

2.快乐超标,减肥计划彻底泡汤

夜游孙文西路步行街!

家常香芋腊味饭,四季都能吃到的浓郁烟火味

在家做的药膳猪肚鸡煲最好喝

查看更多热点 >

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