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我想办失业证,然后自己买社保,这个怎么办啊?

628412谈天说地

本人经历:A市人,广州读书毕业后留下工作,户口也留下了,买过社保,后来又回A市工作,在A市买社保了,现在失业,挂靠着A市的某单位继续买社保。因为社保越来越贵,想办个失业证,这样买少钱D。请问我该怎么做?要回户口所在地广州办吗?2个地方的社保都买过,怎么算啊?救命啊
2011/07/19
精选回帖
15楼
1970/01/01回复
全部回帖
办个失业证买社保都没得便宜的。
2011/07/19回复
我以为可以不买失业保险,我生了,也不用再买生育保险了把
2011/07/21回复
思贝思贝4楼
自己买更贵,现在差不多900大洋了
2011/07/21回复
哦,都几麻烦
2011/07/21回复
为什么自己买要那么贵啊
2011/08/01回复
既然失业,还要交成千,叫人去哪里找这个钱
2011/08/02回复
办了失业也没有用吧,生了宝宝买社保还是规定要购买生育险的啊
2011/08/07回复
可以的,只要有失业证,就可以到珠江新城那个地税购买了
2011/08/07回复
不明白失业还要多交,生了还要交生育险
2011/08/07回复
盈菲盈菲11楼
好多你不明白呢,可是有什么办法,没得投诉,还好我现在挂靠买有返还,还能省点钱
2011/08/07回复
找单位挂靠,谁返给你啊
2011/08/07回复
猜你喜欢

有人帮忙确认下有没有买房资格

省养老保险转移到市

广州全职妈妈怀孕伤不起啊!生育费用只能自己扛

请问有人知道不是广州户口能办失业证吗?

咨询专业人士,我这个情况二胎能否报生育险。。。

没有买社保想买房怎么办?

热点推荐

做一个等价值交换的的人,利益均等互补才长

穷过苦过往往更懂珍惜

别人说你别犟,只是每个人是思路不同

打断骨头连着筋,这就是亲戚

广州麻友优惠好物群 欢迎进群~

2026装修必进宝藏群 让你省心不踩坑

端午3日潮州跟团游,南澳岛碧海蓝天,短途

转初一七上用书

甜甜的瓜果,甜甜的夏天。

2.快乐超标,减肥计划彻底泡汤

夜游孙文西路步行街!

家常香芋腊味饭,四季都能吃到的浓郁烟火味

在家做的药膳猪肚鸡煲最好喝

查看更多热点 >

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