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工作午餐日记】我要尝遍正佳@生日大快乐@面包新语

27771美食&下厨



公司部门同事生日,万岁请我地饮大卡司,当然,我地都要众星拱月意思意思一个蛋糕
由于临急临忙去买的,就去佐公司附近的面包新语,好在有3磅的蛋糕可以即场攞走,价格218元,觉得都OK
翻到去吃蛋糕果阵,个个都话呢个蛋糕好味。。唔知道系因为距地加班加得耐觉得肚饿,定抑或真系甘好味了,哈哈,我觉得都几OK的,主要系大家开心
话说本来想买HELLO KITTY果款架,不过谂谂外面无水果,得个靓样,里面应该一般好味,所以都系保守D拣个水果铺面的,好在大家都中意,呵呵。。





2011/08/17
全部回帖
3磅218文?甘又几抵喔。
2011/08/18回复
猜你喜欢

广州户口有乜好?放弃广州户口,我是傻了吗?😭😭

家公家婆我得罪你了吗?

【广州最惹味】人多更抵食@荣生集北水蛇粥

老公去世了,我要坚强活下去,比死更难受!

【直播】和LG因为装修差点要离婚,不同风格虐死人啊!晒晒我的胜利果--英伦风小窝

(完整篇)分享人民中市妇幼的无痛分娩生产记

热点推荐

穷过苦过往往更懂珍惜

做一个等价值交换的的人,利益均等互补才长

别人说你别犟,只是每个人是思路不同

打断骨头连着筋,这就是亲戚

广州麻友优惠好物群 欢迎进群~

2026装修必进宝藏群 让你省心不踩坑

逛上海豫园老街,邂逅江南古韵

早起赴故宫,依旧躲不过人流

咖承百年 缘起茘湾

地铁直达闹市中的百年古村落

好好吃饭,藏着普通人最踏实的幸福感

多出去走走看看,才是天然抗炎药

徒步收尾,打卡地道莫氏鸡煲

查看更多热点 >

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