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该选天河区的省一级(华景)还是越秀区的区一级小学(教育路)?

682711家有小学生

虽然离宝宝上小学还有好几年,但是最近也开始纠结了。
到底是选择在天河区的省一级华景小学呢,还是越秀区的区一级教育路小学?
考虑到初中派位的话,好像教育路小学对口的有二中、三中、省华侨等中学,而华景小学就是对口113中学
考虑小学本身的实力,又好像华景小学也很厉害
考虑远近的话,目前是户口在越秀区,住在天河区
有了解这两所学校的妈妈给点建议吧?
2011/09/15
精选回帖
要求不太高的话,能读上华景小学,应算可以的啦。华景本身的地段生都 不一定能保证入读,择校的话,就要看本事啦。读华景小学,中学要是能上113的重点班,应该是不会太差的。所以说,楼主要考虑的是综合问题,例如房子,接送,择校,人情等问题,要是这些都没有问题的话,就是有大把的钱,很硬的关系,那就不要选这两家学校,选更好的,例如东风东
2011/09/15回复
全部回帖
呵呵,就是在犹豫中呀,两所学校之间的级别好像差太多
教育路小学很小呢
2011/09/15回复
nnzqj:
看你喜欢咯 天河的房子稍微新点 相差不大 学校方面的综合评分
查看原文
这位妈妈,在那里能了解到学校方面的综合评分呢?
2011/09/15回复
皓儿妈:
要求不太高的话,能读上华景小学,应算可以的啦。华景本身的地段生都 不一定能保证入读,择校的话,就要看本事啦。读华景小学,中学要是能上113的重点班,应该是不会太差的。所以说,楼主要考虑的是综合问题,例如房子,接送,择校,人情等问题,要是这些都没有问题的话,就是有大把的钱,很硬的关系,那就不要选这两家学校,选更好的,例如东风东
查看原文
首先我们就是没有大把钱选择东风东之类的名校啦。
目前就是因为户口在越秀区,但是越秀区上教育路的房子很小,住起来不怎么方便。
或许就是因为现在面临的是两个并不是特别突出的学校吧,又比较不出优劣,所以纠结呢。
2011/09/15回复
猜你喜欢

求:番禺省一级小学 学位房推荐!!!!

广州最好的小学--华师附小

在华阳小学和龙口西小学中徘徊,买富力天河华庭还是帝景苑呢?

是回民小学,还是菩提路小学?纠结死了!

【华景小学学位房攻略】无死角秒杀学位房!招生地段+对口中学+二手房+美妈辣评

广州天河区各小学排名与评价

热点推荐

穷过苦过往往更懂珍惜

做一个等价值交换的的人,利益均等互补才长

别人说你别犟,只是每个人是思路不同

打断骨头连着筋,这就是亲戚

广州麻友优惠好物群 欢迎进群~

2026装修必进宝藏群 让你省心不踩坑

逛上海豫园老街,邂逅江南古韵

早起赴故宫,依旧躲不过人流

咖承百年 缘起茘湾

地铁直达闹市中的百年古村落

好好吃饭,藏着普通人最踏实的幸福感

多出去走走看看,才是天然抗炎药

徒步收尾,打卡地道莫氏鸡煲

查看更多热点 >

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