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求教:BB不肯用奶瓶喝吸出来的人奶

35239婴幼育儿

由于是顺产,马上要上班了,又不想这么快给BB断人奶,所以每天早上用吸奶器吸出来存在奶瓶里,等BB饿的时候热了给她喝,可是她一早起来无论多饿,都拒绝吃奶瓶里边的人奶,宁愿哭,咬着奶嘴就是不吸,好奇怪呀。之前我一直都有用奶瓶喂奶粉、人奶这样混合喂养的,应该不是不喜欢吃奶嘴的问题,难道是吸出来的人奶用奶瓶喝,会变味吗?
眼看就上班了,心急呀!请有经验的妈妈分享一下,你们上班后是怎样喂人奶的?多谢先!!
2011/11/09
精选回帖
吸出来放入奶瓶后要放在冰箱里,拿出来加热吃的时候要留意你加热的温度,微暖,不凉就可以了, 不能是温, 更不能是热的。我家的,要是我觉得是温暖的,她就叫热了。BB对温度比较敏感。试试吧。
2011/11/10回复
全部回帖
自己顶一下!
2011/11/09回复
自己尝一下,看看有没有变味,小孩的味觉很敏感的。若还没变味,就该用勺子试一下啊。
2011/11/10回复
吸出来放入奶瓶后要放在冰箱里,拿出来加热吃的时候要留意你加热的温度,微暖,不凉就可以了, 不能是温, 更不能是热的。我家的,要是我觉得是温暖的,她就叫热了。BB对温度比较敏感。试试吧。
2011/11/10回复
猜你喜欢

求助,母乳喂养及宝宝哭闹

广州哪家医院儿科哪个医生看小孩不吃东西比较好呢?

就快要上班了,宝宝不肯吃奶瓶怎么办?我来分享经验

背奶妈妈的烦恼,一周过去了,宝宝依然不喝奶瓶 求好办法

求助! 用吸奶器吸奶的方法来喂养月经会来吗?

开贴---豆豆妈背奶记

热点推荐

穷过苦过往往更懂珍惜

做一个等价值交换的的人,利益均等互补才长

别人说你别犟,只是每个人是思路不同

打断骨头连着筋,这就是亲戚

广州麻友优惠好物群 欢迎进群~

2026装修必进宝藏群 让你省心不踩坑

逛上海豫园老街,邂逅江南古韵

早起赴故宫,依旧躲不过人流

咖承百年 缘起茘湾

地铁直达闹市中的百年古村落

好好吃饭,藏着普通人最踏实的幸福感

多出去走走看看,才是天然抗炎药

徒步收尾,打卡地道莫氏鸡煲

查看更多热点 >

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