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工作午餐日记】我要尝遍正佳@食尚引 11-11-11,过六一喇!

1359873美食&下厨



话说今日系双11节,甘唔开心的节日,当然要捉大家一齐出去食个饭开心一下喇,话说本来曾经有个人话今日会求婚,然后下年520就结婚,一生一世我爱你,其实,谈何容易啊...感情不在,娱乐精神不能死,今日系百年难得一见的六一神棍节,于是我地中午就决定豪翻少少,去食我未试过的食尚引,发现其实性价比都几OK的,废话少讲,直接上图喇。
2011/11/11
全部回帖
只要是好吃的,都爱....
2011/11/22回复
毛豆豆11:
只要是好吃的,都爱....
查看原文
哈哈,同感
2011/11/22回复
哈哈  美食我喜欢·
2011/11/23回复
猜你喜欢

萝岗首届美食节....我霖我应该食得“饱”噶

家公家婆我得罪你了吗?

我已经关门了,还不行,究竟想我点??

【最西餐】好好味既Sa Mesa意大利餐厅

5食5知道 水蛇粥&顺德菜 任你点

即系要好样 广州女孩嘅小宇宙爆发啩

热点推荐

穷过苦过往往更懂珍惜

做一个等价值交换的的人,利益均等互补才长

别人说你别犟,只是每个人是思路不同

打断骨头连着筋,这就是亲戚

广州麻友优惠好物群 欢迎进群~

2026装修必进宝藏群 让你省心不踩坑

公司小花园新增新成员

治愈手工好去处|氛围感拼豆桌游小店探店

5. 见过故宫这些家具,才懂什么叫低调的奢

03.晒点、穷点,也没啥不好的

7.北京之行小插曲:安检虽严,风景与心安皆

魔法少女小圆广州万菱汇快闪|圆梦如织线下

扎心,昨天网上说豆角没炒熟中毒了

查看更多热点 >

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