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工作午餐日记】我要尝遍正佳@汉拿山--星期五的广发卡真的真的很给力吖!!

42920203美食&下厨



话说清帖行动开始之后,我就有计划有预谋有步骤地先清晒D正佳帖,哈哈,呢餐食的时间比较近,就系上星期五的事情,原本嘛,都无谂住中午去食烤肉甘肥腻的,不过嘛,我地忽然谂起无双小编有个招行VS广发的优惠帖,星期五的广发我地一直都只系用系星爸爸身上,好似唔多着数,于是转念一谂,决定去汉拿山睇睇,因为之前同事CK话过要提早预约的,所以本来我地都谂住博下大雾,点知个咨客又话唔洗预定都OK,于是我地就决定食烤肉了。
2011/11/29
全部回帖
伊熙朵伊熙朵沙发
郭小敏0929:
系啊,腌制萝卜,D味道我觉得有D似细个食果种鱼肝油的味道啊,都OK的,另外两位同事好中意食可能系每日D前菜都唔同啊,所以会有出入咯
查看原文
鱼肝油味???!
额... 我最恐惧果种味啦!捻到都有些少唔舒服!汉拿山印象折损啊
2011/11/30回复
猪脚仔猪脚仔板凳
无双小编有个招行VS广发的优惠帖?可以发广发行啲比我嘛?谢谢
2011/11/30回复
这么看来正佳那家好点,我在万达广场这边的吃过一下,什么也没有的送,没有小菜送,没有粥,没有雪糕
2011/11/30回复
顶一下吧
2011/11/30回复
cokyeecokyee6楼
一定要有广发卡吗,郁闷
2011/11/30回复
WYX020WYX0207楼
之前团购过汉拿山,在银座吃的,味道同份量都不错啊。
2011/11/30回复
哗哗,小敏,又见到你D大贴啦。。。
星期日我去左‘食尚引’,就系冲住你个贴,我先团购去的。。。
2011/11/30回复
很不错,很吸引。。。
2011/11/30回复
吉亚吉亚10楼
我都准备这个星期去吃呐
2011/11/30回复
好热气!
2011/11/30回复
f_fangf_fang12楼
广发卡真是抵吗?
2011/11/30回复
小编有个招行VS广发的优惠帖,星期五的广发我地一直都只系用系星爸爸身上,好似唔多着数,于是转念一谂,决定去汉拿山睇睇
2011/11/30回复
端庄端庄14楼
抵食,美味
2011/11/30回复
哇。。好好味 哦。。
2011/11/30回复
我生日个日去左呢间食烤肉,感觉还不错,又送小食又送雪糕,距地见我摞住个蛋糕问我系咪生日,仲送了个长寿面俾我添!!
2011/11/30回复
招行VS广发的优惠帖 哪里可以帖呢 流口水啦
2011/11/30回复
小小的熊仔:
哇好底啊。我上星期一都去了这间啊,,,,好似无5折。。得现金券咋
查看原文
有现金券?咩回事啊?返现啊?
2011/11/30回复
猜你喜欢

广州户口有乜好?放弃广州户口,我是傻了吗?😭😭

家公家婆我得罪你了吗?

你咁样系咪有D过分啊?

想打子宫颈癌疫苗自己过香港打,各位妈咪唔好信中介!

女女无啦啦有支气管炎,点算,先10个几月

老公去世了,我要坚强活下去,比死更难受!

热点推荐

穷过苦过往往更懂珍惜

做一个等价值交换的的人,利益均等互补才长

别人说你别犟,只是每个人是思路不同

打断骨头连着筋,这就是亲戚

广州麻友优惠好物群 欢迎进群~

2026装修必进宝藏群 让你省心不踩坑

公司小花园新增新成员

治愈手工好去处|氛围感拼豆桌游小店探店

5. 见过故宫这些家具,才懂什么叫低调的奢

03.晒点、穷点,也没啥不好的

7.北京之行小插曲:安检虽严,风景与心安皆

魔法少女小圆广州万菱汇快闪|圆梦如织线下

扎心,昨天网上说豆角没炒熟中毒了

查看更多热点 >

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