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BB吃了鱼肝油后老是睡觉是怎么回事?

43449婴幼育儿

我家BB6个多月了,这个月去医院做儿保,查了骨碱性磷酸酶:250,参考值是0-200。医生说是缺钙,于是我就给BB买了鱼肝油,金奇仕的,可是吃了3天,感觉BB这三天老是喜欢睡觉。具体表现为,下午一般可以从3点左右睡到6点左右,然后吃了晚饭洗个澡后,8点半左右又开始睡,早上7点才起床(晚上会喂两次母乳,不过BB也不是醒,只是会发出声音)。以前他没有这么能睡。这是吃鱼肝油的原因吗?
2011/12/17
精选回帖
没事的,只要不多吃,吃多了会中毒的,吃一段时间再去测一次,如果不缺钙的话就不要吃了,还有,记得多晒太阳,促进维生素D和钙的吸收!祝宝宝健康快乐成长!有了宝宝才知道,宝宝穿衣服是这么的重要,进淘宝小店“宝贝衣橱110706”看看吧
2011/12/17回复
6楼
1970/01/01回复
9楼
1970/01/01回复
全部回帖
kathyyukathyyu沙发
我宝宝刚开始吃鱼肝油那几天也是的,现在不是这样了
2011/12/17回复
慕寒玉慕寒玉板凳
没事的,只要不多吃,吃多了会中毒的,吃一段时间再去测一次,如果不缺钙的话就不要吃了,还有,记得多晒太阳,促进维生素D和钙的吸收!祝宝宝健康快乐成长!

有了宝宝才知道,宝宝穿衣服是这么的重要,进淘宝小店“宝贝衣橱110706”看看吧
2011/12/17回复
谢谢了。其实我一直不太住在BB过早的吃什么保健品之类的东东,毕竟现在的东西污染太厉害,可是BB缺钙会引起很多问题,喝母乳和吃奶粉还不够的情况下都不够补钙的话,我只能选择给BB吃鱼肝油和多晒太阳了。
2011/12/17回复
飞鼠飞鼠5楼
羡慕死了
2011/12/18回复
芷巧:
没事的,只要不多吃,吃多了会中毒的,吃一段时间再去测一次,还有记得多晒太阳。我家宝宝也是吃金奇仕的,一天一粒,感觉蛮不错的。
查看原文
谢谢,我家宝贝一直都在吃金奇仕了,头发黑了不少啊
2012/02/18回复
v67         ……
2012/02/19回复
路过学习中!
2012/02/21回复
猜你喜欢

求救-BB睡觉老是发出声音

四个月BB 这样会不会睡得太多了?

我家宝宝可能是个外星人

救助!50天的BB从凌晨12点开始到中午12点都不睡觉,眼光光,憋力怪叫啊!怎么办?

宝宝吃了鱼肝油、dha后隔2-3日才拉臭臭,而且臭臭还有重重的腥味,是什么原因?

一般4个月的宝宝每天睡多少小时的?

热点推荐

做一个等价值交换的的人,利益均等互补才长

穷过苦过往往更懂珍惜

别人说你别犟,只是每个人是思路不同

打断骨头连着筋,这就是亲戚

广州麻友优惠好物群 欢迎进群~

2026装修必进宝藏群 让你省心不踩坑

端午3日潮州跟团游,南澳岛碧海蓝天,短途

转初一七上用书

甜甜的瓜果,甜甜的夏天。

2.快乐超标,减肥计划彻底泡汤

夜游孙文西路步行街!

家常香芋腊味饭,四季都能吃到的浓郁烟火味

在家做的药膳猪肚鸡煲最好喝

查看更多热点 >

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