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32周+3D 臀位,羊水指数8.8cm还有希望会变为头位吗?

21246怀孕妈妈

我现在32周+3天,今天B超还是臀位,RSA。还有希望变为头位吗?我很想顺产的,特别排斥剖腹产,呜呜
有没有什么好的办法,由于我脐血流指数偏高,大夫暂时还不建议我采用趴的方法调整胎位。,
2011/12/23
全部回帖
先调整胎位吧,再试试看顺产
2012/01/03回复
田多多田多多板凳
我32周臀位+绕颈2周,没做操。38周B超还是没转过来,所以提前剖了。个人感觉剖腹产也没想像中可怕,反正一切以宝宝安全为前提。
2012/01/04回复
谢谢多多妈,我现在每天都在喝水,希望对羊水有所改善,希望我家宝宝能够转过来。
我是比较不喜欢剖腹产的,希望最终能够让我如愿!
2012/01/05回复
一切皆有可能
我32周胎位正,问医生能不能顺产,他说了要看后期,现在很难说的,
2012/01/05回复
猜你喜欢

28周胎位为头位。好怕后期还会变.

24周产检胎位是臀位,还有可能调整过来吗???

33周产检归来,bb由臀位变成头位了

纠结!36周了宝宝究竟是头位还是臀位!

32周了还是臀位,宝贝,你还会转下去吗?

37周+1天,羊水偏少,怎么办?

热点推荐

做一个等价值交换的的人,利益均等互补才长

别人说你别犟,只是每个人是思路不同

打断骨头连着筋,这就是亲戚

感情其实就是肉体的殉葬品

广州麻友优惠好物群 欢迎进群~

2026装修必进宝藏群 让你省心不踩坑

孩子压力大要防止得忧郁症

广州藏在老城区氛围感满分私房菜!米庄喜宴

流花夏韵,荷薇两相欢

自从学会做水果奶昔~奶茶都少喝了

在家做的药膳猪肚鸡煲最好喝

家常香芋腊味饭,四季都能吃到的浓郁烟火味

打断骨头连着筋,这就是亲戚

查看更多热点 >

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