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无拉拉咳嗽啊,各位有左噶妈咪有咩方法可以治咳嗽
4839
18
怀孕妈妈
kikiyuanlove
取消只看楼主
去左睇医生,医生开左支川贝枇杷露我,跟我住我翻去打开说明书睇睇,入面写住孕妇慎用,于是我就无饮啦。听d人讲话雪梨炖冰糖可以医咳嗽,有无咩妈咪饮过呢。或者有无其他噶好方法呢??
投票选项
(单选)
已有
人参与投票
投票已结束!
2012/02/24
分享到:
精选回帖
^喋喋不休^
2楼
你好彩了,我有收藏http://www.gzmama.com/thread-2868567-1-1.html
2012/02/24
回复
贵在坚持
9楼
我26周的时候咳了快一周,有一个晚上咳得睡不着,我炖了川贝母粉炖冰糖雪梨水喝了就好了,川贝母粉每次估计放了几粒的量吧,上网查了一下说是孕妇可以喝。
2012/02/25
回复
guoaib
12楼
本帖最后由 guoaib 于 2012-2-26 00:10 编辑 先要找出咳嗽的原因,绝对不会无缘无故的,细心点找吧,饮食习惯,空气质量等,这样才能对症下药。
2012/02/26
回复
hzn03
15楼
我现在怀孕25周多,昨天开始咳嗽,喉咙干痒,昨晚发烧,但是好在昨晚烧就退了。但是今天还是咳嗽,而且咳的很痛。今天喝了川贝枇杷膏,感觉稍微好点。继续喝喝试试看。
2012/02/26
回复
全部回帖
kikiyuanlove
楼
沙发
^喋喋不休^:
你好彩了,我有收藏http://www.gzmama.com/thread-2868567-1-1.html
查看原文
鸡蛋五系话发物咩,吃左会五会咳嗽更加厉害啊
2012/02/24
回复
kikiyuanlove
楼
板凳
寳寳318:
罗汉果煲猪肺~~~
查看原文
尼个我想自己做,不过功夫太多,五系好识整呢
2012/02/24
回复
kikiyuanlove
楼
4楼
贵在坚持:
我26周的时候咳了快一周,有一个晚上咳得睡不着,我炖了川贝母粉炖冰糖雪梨水喝了就好了,川贝母粉每次估计放了几粒的量吧,上网查了一下说是孕妇可以喝。
查看原文
请问系咩牌子噶,我想知道,大概咩量呢
2012/02/25
回复
猜你喜欢
发烧反复39度
我已经关门了,还不行,究竟想我点??
请问有肥胖妈妈经历过剖腹产吗?
(完整篇)分享人民中市妇幼的无痛分娩生产记
我家宝宝腋下淋巴结肿大,愁啊~(可能是打卡介苗引起的)
怀孕两个月了,鼻炎折磨得我好惨啊,呜~~~~
热点推荐
做一个等价值交换的的人,利益均等互补才长
穷过苦过往往更懂珍惜
别人说你别犟,只是每个人是思路不同
打断骨头连着筋,这就是亲戚
广州麻友优惠好物群 欢迎进群~
2026装修必进宝藏群 让你省心不踩坑
端午3日潮州跟团游,南澳岛碧海蓝天,短途
转初一七上用书
甜甜的瓜果,甜甜的夏天。
2.快乐超标,减肥计划彻底泡汤
夜游孙文西路步行街!
家常香芋腊味饭,四季都能吃到的浓郁烟火味
在家做的药膳猪肚鸡煲最好喝
查看更多热点 >
回帖
发表
写装修日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