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熊家人2012 的备孕日记】龙宝宝?小龙( 蛇)宝宝?备孕开始!

876022准备怀孕

全部回帖
laylaylaylay21楼
熊家人2012:
大概是好孕啦,连续用不同牌子试纸和验孕棒测到弱弱阳,弱阳,排卵试纸强阳。还有一天到大姨妈来的时候,等过两天去官方验证一下。目前感觉,胸部有点疼,腰酸,和来例假前症状相似,白带多起来,下面时常感觉湿乎乎的,黏稠,无异味,白色,不知初期是这样吗。
查看原文
恭喜,接棒棒
2012/04/08回复
kaer_xikaer_xi22楼
LZ是中奖啦~~恭喜啊!小队长升级中队长了!沾沾好孕~~
2012/04/08回复
helnelhelnel23楼
接好孕棒,我也是9号来月经的,但到现在测,还是白呢,肿么回事〜〜〜
2012/04/08回复
猜你喜欢

我的备孕日记,持续更新中

【备孕日记】+准备马宝宝喽

【备孕日记】+备孕从四月开始

【备孕日记】我的宝宝什么时候来

胎停*自然流产*封闭抗体阴性**肥猫猫再次备孕旅程

【星星的备孕日记】继去年,不放弃,记录点滴和备孕知识摘录

热点推荐

做一个等价值交换的的人,利益均等互补才长

别人说你别犟,只是每个人是思路不同

打断骨头连着筋,这就是亲戚

感情其实就是肉体的殉葬品

广州麻友优惠好物群 欢迎进群~

2026装修必进宝藏群 让你省心不踩坑

孩子压力大要防止得忧郁症

广州藏在老城区氛围感满分私房菜!米庄喜宴

流花夏韵,荷薇两相欢

自从学会做水果奶昔~奶茶都少喝了

在家做的药膳猪肚鸡煲最好喝

家常香芋腊味饭,四季都能吃到的浓郁烟火味

打断骨头连着筋,这就是亲戚

查看更多热点 >

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