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乐乐妈的淡定顺产转剖腹生产记,详细记录产前,顺产,剖腹,住院,有点小长哦。。。

74117599怀孕妈妈

全部回帖
cinechencinechen341楼
再过一个星期,我们家的小乐乐就要满月啦。。。此记为纪念在龙年出生的小龙宝,希望给他留点东西。。。。 ...
很可爱的孩子啊 ,在微笑啊``
2012/04/12回复
au009au009342楼
寶寶好可愛啊~樓主很勇敢啊~
2012/04/12回复
再过一个星期,我们家的小乐乐就要满月啦。。。此记为纪念在龙年出生的小龙宝,希望给他留点东西。。。。 ...
好可爱的小家伙哟。
2012/04/12回复
dengljdenglj344楼
好可爱的小家伙,祝福宝宝和妈妈都幸福健康
2012/04/12回复
几天的小孩,样子就这么漂亮。祝福你们!
2012/04/12回复
sunny@fa:
再过一个星期,我们家的小乐乐就要满月啦。。。此记为纪念在龙年出生的小龙宝,希望给他留点东西。。。。。这是我们家小朋友几天的照片。。。[图片]
查看原文
好漂亮的宝宝啊!
2012/04/12回复
写得很好,感觉身临其境哦!
2012/04/12回复
cherrypytcherrypyt348楼
楼主宝宝好可爱,天使一般
2012/04/12回复
楼主也很淡定呀,都见红破水了还慢悠悠的去医院。
2012/04/12回复
宝宝好可爱!不像出生几天,看起来有半个月了。恭喜楼主!
2012/04/12回复
米记米记351楼
楼主好坚强,赞一下!
2012/04/12回复
LZ写得好幽默啊,
2012/04/12回复
lana168lana168353楼
看别人的剖好像没你这么恐怖的。感觉你剖比顺还难受。
2012/04/12回复
嘜嘜猪嘜嘜猪354楼
好漂亮。。。
2012/04/12回复
其实不错了,,母亲是伟大的,为了孩子怎么都是愿意的。。。
2012/04/12回复
谢谢分享。。你家小王子真是帅的不行啊。。。
2012/04/12回复
也算是顺利过关啦!
2012/04/12回复
171356558171356558358楼
BB很可爱啊,楼主很幸福,有个好老公
2012/04/12回复
米米妹米米妹359楼
再过一个星期,我们家的小乐乐就要满月啦。。。此记为纪念在龙年出生的小龙宝,希望给他留点东西。。。。 ...
很可爱的宝宝,楼主做足了功课。。我09年生我女儿什么都不懂,有点痛立马去医院,早上去痛到晚上生。。唉下回多看书或者电脑补补生小孩的知识
2012/04/12回复
汇汇猪汇汇猪360楼
BB 好漂亮哟!楼主好淡定,有个好老公,好幸福!
2012/04/12回复
猜你喜欢

妈网准妈大召集:2013年8月预产期准妈报到帖。妈妈们都来跟大家交流怀孕心得喔!

【wohaoyanxun的每日好孕手记】+等待小吡吡的到来(20121025)

妇幼3.5小时顺产记录,见红两天没动静

【zoe的每日好孕手记】+写给我们家龙龙的日记(20120501开贴)

【潘古月的每日好孕手记】+宝宝要健康平安快乐(20110326开帖)

【熊家人2012 的备孕日记】龙宝宝?小龙( 蛇)宝宝?备孕开始!

热点推荐

做一个等价值交换的的人,利益均等互补才长

穷过苦过往往更懂珍惜

别人说你别犟,只是每个人是思路不同

打断骨头连着筋,这就是亲戚

广州麻友优惠好物群 欢迎进群~

2026装修必进宝藏群 让你省心不踩坑

2026年广州海珠石溪端午龙舟庆典

和老公跟团潮汕游第二天,平淡又幸福

养宠物真得做好心理准备了

父亲节共度温柔时光,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不解释,是一种内求的智慧。

豫园一隅,诉说着江南的精致

【美食日记】记忆里的炒馒头

查看更多热点 >

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