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这究竟是不是排卵呢?为什么试纸是弱弱的?

203416准备怀孕

照片有点恶心,JM别拍,但想知道这究竟是不是排卵呢?话说每个月都会有一次这样的东西。我都认定是排卵来的。但这次用试纸测了竟然没有传说中的强阳,我疑惑了。
这两个月的M有点迟了。5月31日来的。到今天也是第19天了。今天才排?
(手机拍照的一些原因,那一坨东西是和鸡蛋清一样的透,不浑浊的。)
2012/06/18
精选回帖
应该是排卵期了,我用PLSZ也从来没测过强阳,跟LZ的差不多,于是只能通过观察分泌物和测基础体温来判断排卵期
2012/06/24回复
全部回帖
这么弱肯定部是强阳啦,如果强阳的比对照线还深的
2012/06/18回复
这么弱肯定部是强阳啦,如果强阳的比对照线还深的
2012/06/18回复
winnie0726:
这么弱肯定部是强阳啦,如果强阳的比对照线还深的
查看原文
是啊。这我知道不是强阳。但不是说分泌物有拉丝状就是排卵吗?假如是排卵,那为什么试纸又是弱的呢?
2012/06/18回复
分泌物好像米有那么大坨吧,都是很清的,你介个感觉好大一块,又比较粘稠。
2012/06/18回复
哆哆MM的妈咪:
分泌物好像米有那么大坨吧,都是很清的,你介个感觉好大一块,又比较粘稠。
查看原文
我每个月都会有这么一坨东西的。不是分泌物排卵那又是什么呢?昨天基础体温也掉下去了,今天又升高了有0。5度的差别。
2012/06/18回复
霂霖霂霖7楼
应该是排卵,但是你的白带分泌物有颜色,有点怪,建议问问医生吧
2012/06/18回复
体温比平时高0.5以上就代表排卵?
2012/06/18回复
尖嘴鲁鲁:
是啊。这我知道不是强阳。但不是说分泌物有拉丝状就是排卵吗?假如是排卵,那为什么试纸又是弱的呢?
查看原文
BD拉丝应该是透明的那种吧,我的是透明的哟   你这个象是带黄的BD应该不是排卵的拉丝啦,有没有去检查一下  会不会是炎症什么的?
2012/06/18回复
霂霖:
应该是排卵,但是你的白带分泌物有颜色,有点怪,建议问问医生吧
查看原文
白带常规正常的。是有点粘稠,但不是黄色的。因为手机拍的光线不好。
2012/06/18回复
小梁梁仔仔囡囡:
BD拉丝应该是透明的那种吧,我的是透明的哟   你这个象是带黄的BD应该不是排卵的拉丝啦,有没有去检查一下  会不会是炎症什么的?
查看原文
有检查过。都正常。只是体温有点乱,医生说黄体不足。但是我做激素六项又没问题。就是这两个月的M都迟了十天左右。开始是去调经的,现在变成调黄体。
2012/06/18回复
尖嘴鲁鲁:
有检查过。都正常。只是体温有点乱,医生说黄体不足。但是我做激素六项又没问题。就是这两个月的M都迟了十天左右。开始是去调经的,现在变成调黄体。
查看原文
我在网上看到过有就排卵期白带的,说如果不是透明那种的话  会影响JZ游动的哟!
2012/06/19回复
小梁梁仔仔囡囡:
我在网上看到过有就排卵期白带的,说如果不是透明那种的话  会影响JZ游动的哟!
查看原文
希望你的宝贝早点到来。我今天看到拉丝的白带了,YD很湿润。真的很清,用纸巾擦就拉丝那样,不过不多。原来都有的,只是误会把之前的那个当做排卵。原来只是提示。呵呵。
2012/06/20回复
尖嘴鲁鲁:
希望你的宝贝早点到来。我今天看到拉丝的白带了,YD很湿润。真的很清,用纸巾擦就拉丝那样,不过不多。原来都有的,只是误会把之前的那个当做排卵。原来只是提示。呵呵。
查看原文
嗯嗯,,我也是透明拉丝那种后就排卵的。希望你好孕
2012/06/20回复
顶顶楼主啊
2012/06/20回复
应该是排卵期了,我用PLSZ也从来没测过强阳,跟LZ的差不多,于是只能通过观察分泌物和测基础体温来判断排卵期
2012/06/24回复
恭喜楼主,我也来沾点喜气!
2012/09/26回复
猜你喜欢

为什么还是排卵试纸阴性

关于排卵试纸,连续两个星期都是弱阳,姐妹们帮我分析分析

用大卫排卵试纸验孕弱弱阳会是怀孕了吗?

【备孕日记】+ 排卵过了5、6天了,PL试纸测还是弱弱弱阳

排卵试纸弱阳,但基础体温没升温,是排卵了吗?

排卵监测卵泡已经成熟了,试纸没测到强阳.为什么会这样呢?

热点推荐

五一暴雨旅程坎坷 孩子却学会苦中作乐

老公好友半夜约他出去 却说我认知有问题

不用人挤人 泛舟西江逛栈道品农家菜

刚好一年!普娃英语从桥梁到高章的分享

生孩子的执念 花30万失败也不会放弃

室内线管铺设 原来这么多讲究

满5年的房子都涨了 狠心买下还是等

大罗非鱼一鱼四吃 环境不错出品正!

新娘婚礼累到睡着!办婚礼到底有多累

付出6年她出轨同事 分手至今恨意不减

天气热来盘开胃菜!凉拌酸辣魔芋粉

教育部:让每个娃都能掌握艺术特长

宅家自制粉色丸子 少女粉好看又好吃

查看更多热点 >

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