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孕妇会容易头晕吗?
3391
5
怀孕妈妈
剩下我
只看楼主
怀孕19周,时不时感到头晕晕,无论饱还是饿都会有甘样的反应,我问医生,医生话孕妇会比较容易晕,是正常架!请问MM们你地有甘样的情况吗?
投票选项
(单选)
已有
人参与投票
投票已结束!
2012/07/18
分享到:
全部回帖
xiaojunjunily
沙发
我怀孕初期的时候晕的比较多,后来就比较少了。
2012/07/18
回复
剩下我
楼
板凳
xiaojunjunily:
我怀孕初期的时候晕的比较多,后来就比较少了。
查看原文
中期了,我时不时都会有呢种感觉,我平时胃口一半半同正常差不多,郁闷当中
2012/07/21
回复
minmin720
4楼
容易头晕一般是供血不足,多吃补血的东西 (来自手机端的回复)
2012/07/22
回复
guojinchang
5楼
孕妇对叶酸的需求量比正常人高4倍。
2012/07/22
回复
猜你喜欢
怀孕早期,各种问题
怀孕才13周,就经历了各种反应了
产后问题多多,求帮助。便秘肛裂如何是好
医生说羊水有点浑浊了,正常吗??
36周入盆了,宫缩好频繁,医生话可能快生了,真的吗?
胎监不合格就有可能缺氧?担心死了...555
热点推荐
做一个等价值交换的的人,利益均等互补才长
穷过苦过往往更懂珍惜
别人说你别犟,只是每个人是思路不同
打断骨头连着筋,这就是亲戚
广州麻友优惠好物群 欢迎进群~
2026装修必进宝藏群 让你省心不踩坑
父亲节欢聚米庄
雨中趣捞水产,邻里共赴夏日欢乐
家常香芋腊味饭,四季都能吃到的浓郁烟火味
老巷新茶屋,藏着中式温柔治愈
湛江菜,好吃的湛江鸡和白鲳鱼
【今日厨房】夏日家常餐—素云吞
鲜美的冬瓜玉米鱼头汤。
查看更多热点 >
回帖
发表
写装修日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