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母婴血型不合,医生建议用药。怎么办?

416811怀孕妈妈

妹妹孕6个月,O型血,今天医院拿检查结果,医生告诉她血型不合,建议吃1个月中药,怎么办?一定要吃吗?她的检查值是1:128 ,参考值是:小于1:65  。会发生溶血吗?
2012/08/08
精选回帖
我也是!比你还夸张,1:512。医生开了口服液,是中成药,食完一个疗程跌到1:256,现在食第二个疗程。医生说如果再跌一半到1:128就没问题。
2012/08/08回复
5楼
1970/01/01回复
11楼
1970/01/01回复
12楼
1970/01/01回复
全部回帖
我也是!比你还夸张,1:512。医生开了口服液,是中成药,食完一个疗程跌到1:256,现在食第二个疗程。医生说如果再跌一半到1:128就没问题。
2012/08/08回复
真的是这样吗?我妹她好担心。医生叫她吃药。但她老公不给她吃,说吃了对宝宝不好
2012/08/09回复
吃的是什么中成药呢?我也是血型不合的,通过什么检查可以知道那个检查值?
2012/08/09回复
这个吃中药可以吗
2012/08/09回复
hepanyhepany6楼
風信子:
妹妹孕6个月,O型血,今天医院拿检查结果,医生告诉她血型不合,建议吃1个月中药,怎么办?一定要吃吗?她的检查值是1:128 ,参考值是:小于1:65  。会发生溶血吗?
查看原文
我的是1;1024医生也开了药说先吃药看看,如果没降反而升就得住院治疗了。。唉。。也担心不了那么多啦。。。反正乐观点,这个也不是什么很严重的问题。。你这么低的效价应该没问题吧,我那个医生说讲到500以下就没问题了
2012/08/09回复
猜你喜欢

怕宝宝有溶血症

B型血男和O型血女生的孩子真的会得溶血吗

O型血的准妈一定要注意啦

关于ABO溶血,求助姐姐妹妹们

关于妈妈和宝宝血型不合的问题

请问ABO溶血要夫妇双方同时做检查吗?单方做可以吗?

热点推荐

穷过苦过往往更懂珍惜

做一个等价值交换的的人,利益均等互补才长

别人说你别犟,只是每个人是思路不同

打断骨头连着筋,这就是亲戚

广州麻友优惠好物群 欢迎进群~

2026装修必进宝藏群 让你省心不踩坑

公司小花园新增新成员

治愈手工好去处|氛围感拼豆桌游小店探店

5. 见过故宫这些家具,才懂什么叫低调的奢

03.晒点、穷点,也没啥不好的

7.北京之行小插曲:安检虽严,风景与心安皆

魔法少女小圆广州万菱汇快闪|圆梦如织线下

扎心,昨天网上说豆角没炒熟中毒了

查看更多热点 >

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