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有妈妈给小孩打过生长激素吗?
17054
21
家有小学生
全部回帖
红枣杞子粉
21楼
这个我觉得还是多咨询几家医院,找内分泌的专家问问
如果是女孩子应该问题不大的吧?
我同学就去咨询过,她家的是男孩子,医生也是要做全身检查才给打的。但是她家孩子查出有先天心脏病,不严重但也不能打这个激素。
2013/03/18
回复
语文妈妈
22楼
这个楼里不懂装懂的回复真多,建议楼主去看看医生的专业答复
http://www.**/zhuanjiaguandian/doctorpan_55967.htm 这个是好大夫在线的网站,懒得贴过来了。
2013/03/18
回复
猜你喜欢
儿童长高季来了,妈妈们你抓住了么?
讨论:自费的预防针怎么选择??
有没有哪位打过催产针
请问有妈妈带BB去接种七价肺炎球菌结合疫苗的吗?
请问儿童因为矮小注射生长激素有什么副作用?
打过百白破的妈妈看过来
热点推荐
端午节,上山摘粽叶!
避雷!广州琶洲某全屋整装恶意增项
避雷!广州琶洲某全屋整装恶意增项
端午节,上山摘粽叶!
广州麻友优惠好物群 欢迎进群~
2026装修必进宝藏群 让你省心不踩坑
不解释,是一种内求的智慧。
养生,是最高级的自律
好孕经验分享
各位家长们,多大的孩子你们放心她和同学一
2026年广州海珠石溪端午龙舟庆典
备孕ing
时代不同,别喝错了心灵鸡汤
查看更多热点 >
回帖
发表
写装修日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