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有妈妈给小孩打过生长激素吗?

1705421家有小学生

全部回帖
这个我觉得还是多咨询几家医院,找内分泌的专家问问
如果是女孩子应该问题不大的吧?
我同学就去咨询过,她家的是男孩子,医生也是要做全身检查才给打的。但是她家孩子查出有先天心脏病,不严重但也不能打这个激素。
2013/03/18回复
这个楼里不懂装懂的回复真多,建议楼主去看看医生的专业答复

http://www.**/zhuanjiaguandian/doctorpan_55967.htm 这个是好大夫在线的网站,懒得贴过来了。
2013/03/18回复
猜你喜欢

儿童长高季来了,妈妈们你抓住了么?

讨论:自费的预防针怎么选择??

有没有哪位打过催产针

请问有妈妈带BB去接种七价肺炎球菌结合疫苗的吗?

请问儿童因为矮小注射生长激素有什么副作用?

打过百白破的妈妈看过来

热点推荐

端午节,上山摘粽叶!

避雷!广州琶洲某全屋整装恶意增项

避雷!广州琶洲某全屋整装恶意增项

端午节,上山摘粽叶!

广州麻友优惠好物群 欢迎进群~

2026装修必进宝藏群 让你省心不踩坑

不解释,是一种内求的智慧。

养生,是最高级的自律

好孕经验分享

各位家长们,多大的孩子你们放心她和同学一

2026年广州海珠石溪端午龙舟庆典

备孕ing

时代不同,别喝错了心灵鸡汤

查看更多热点 >

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