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有用过抗D免疫球蛋白的妈妈吗?

1164316怀孕妈妈

    上次去产检的时候才发现自己是RH-(熊猫血)之前已经生过一胎,现在是二胎。前天怀着不安的心情去广州血液中心做了抗D抗体检查,幸好还没有产生抗体。所以想在28周前可以买到抗D免疫球蛋白的针来打,在中希网上看见要2500一支强生的针。好像香港才800港币。有打过或者去香港买过针的美妈指教一下。
2012/12/20
精选回帖
3楼
1970/01/01回复
4楼
1970/01/01回复
中希一支强生的加上委托费和很多杂费要四千多呢,我是从北京买的,强生的三千多,应该是内地最便宜的了,告诉你电话4006-11-5006,香港也没有八百的了。
2013/04/11回复
8楼
1970/01/01回复
全部回帖
没有人知道吗?
2012/12/20回复
猜你喜欢

熊猫血的朋友们赶紧去查查自己是真熊猫还是假熊猫!

我急需求助rh阴性血二胎打针的问题,请大家帮帮我

广州哪个医院有RH免疫球蛋白的可以打

有宝妈带宝宝去香港打疫苗的吗?

想打子宫颈癌疫苗自己过香港打,各位妈咪唔好信中介!

又一个大三阳妈妈成功的母乳喂养,宝宝有抗体啦!

热点推荐

穷过苦过往往更懂珍惜

做一个等价值交换的的人,利益均等互补才长

别人说你别犟,只是每个人是思路不同

打断骨头连着筋,这就是亲戚

广州麻友优惠好物群 欢迎进群~

2026装修必进宝藏群 让你省心不踩坑

逛上海豫园老街,邂逅江南古韵

早起赴故宫,依旧躲不过人流

咖承百年 缘起茘湾

地铁直达闹市中的百年古村落

好好吃饭,藏着普通人最踏实的幸福感

多出去走走看看,才是天然抗炎药

徒步收尾,打卡地道莫氏鸡煲

查看更多热点 >

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