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产后快两个月了,恶露停了一周又出现

53329婴幼育儿

如题
12月17号生宝宝

2月5号去了产后检查,当时恶露已经停了几天

但在阴检的B超期间医生说看到我还是有点点血

到昨天开始又出现了比较深色的血

不知道这是恶露未尽还是怎么了?

求美妈们指教。
2013/02/14
精选回帖
我跟你同一天生的宝宝,产后7天的时候下面出了很多血,一直流一个小时才停,后面为此去了几次医院,应该比你还严重,月子期间都跑出去好几趟,医生说子宫恢复不好,让恶露没干净之前不要吃补血的东西了,一定要每天顺时针揉揉肚子会促进恶露排尽的!再观察下应该会慢慢干净的!
2013/02/14回复
全部回帖
我跟你同一天生的宝宝,产后7天的时候下面出了很多血,一直流一个小时才停,后面为此去了几次医院,应该比你还严重,月子期间都跑出去好几趟,医生说子宫恢复不好,让恶露没干净之前不要吃补血的东西了,一定要每天顺时针揉揉肚子会促进恶露排尽的!再观察下应该会慢慢干净的!
2013/02/14回复
amy2013amy2013板凳
这样的情况应该是恶露未尽。
2013/02/15回复
我也是啊,40天了,停了两天又来过。。。
2013/02/15回复
莫凡1217:
我跟你同一天生的宝宝,产后7天的时候下面出了很多血,一直流一个小时才停,后面为此去了几次医院,应该比你还严重,月子期间都跑出去好几趟,医生说子宫恢复不好,让恶露没干净之前不要吃补血的东西了,一定要每天顺时针揉揉肚子会促进恶露排尽的!再观察下应该会慢慢干净的!
查看原文
我没有试过大出血。只是停了又来有点让我担心啊。
2013/02/16回复
居家小北妹:
我也是啊,40天了,停了两天又来过。。。
查看原文
我这阵子都两个月了。有点担心。
2013/02/16回复
莫凡1217:
我跟你同一天生的宝宝,产后7天的时候下面出了很多血,一直流一个小时才停,后面为此去了几次医院,应该比你还严重,月子期间都跑出去好几趟,医生说子宫恢复不好,让恶露没干净之前不要吃补血的东西了,一定要每天顺时针揉揉肚子会促进恶露排尽的!再观察下应该会慢慢干净的!
查看原文
看医生的话要看哪个科呢
2013/02/16回复
匿名用户:
看医生的话要看哪个科呢
查看原文
肯定是妇科啦,
2013/02/20回复
猜你喜欢

群里有吃达芙通出现撤退性出血的姐妹么?

产后恶露完会马上来月经吗?

42天顺产的姐妹们你们回医院检查宫口后会出血吗?

产后两个月了,不知道是恶露还没干净还是来月经了

生化妊娠后多久可以再孕???对身体有没有影响?

关于剖腹产后恶露不尽

热点推荐

穷过苦过往往更懂珍惜

做一个等价值交换的的人,利益均等互补才长

别人说你别犟,只是每个人是思路不同

打断骨头连着筋,这就是亲戚

广州麻友优惠好物群 欢迎进群~

2026装修必进宝藏群 让你省心不踩坑

逛上海豫园老街,邂逅江南古韵

早起赴故宫,依旧躲不过人流

咖承百年 缘起茘湾

地铁直达闹市中的百年古村落

好好吃饭,藏着普通人最踏实的幸福感

多出去走走看看,才是天然抗炎药

徒步收尾,打卡地道莫氏鸡煲

查看更多热点 >

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