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怀孕的症状是腋下变黑,生完BB后能白回去吗??

18618怀孕妈妈

2013/03/28
全部回帖
草莓仔草莓仔沙发
是不是毒素沉淀啊?
2013/03/28回复
ccaslxyccaslxy板凳
淋巴线堵塞,我都十一个月了木有消。
2013/03/28回复
我也是,一条条的,看上去很脏的样子。 (来自手机端的回复)
2013/03/28回复
我的也变黑了一点,不是很严重~~
2013/03/28回复
可以白回去的,包括肚子上的妊娠线也可以淡到几乎看不见的。
其实只要生完BB一年内洗澡的时候注意勤快地搓这些黑色素沉淀的地方,渐渐是可以搓掉的。
2013/03/28回复
会的,放心吧。我头胎的时候脖子里面都是一条条黑色的色素沉淀,还以为脏呢,哈哈。
2013/03/28回复
我当时也是,生完之后大概四个月左右就没有黑黑的样子了。
2013/04/02回复
猜你喜欢

宝宝5个月长湿疹能打疫苗不??

23周+的时候做排畸显示胆囊有点大,好担心

便秘好了,真开心,希望我的方法能帮到美妈们!

晚上有忍住不吃宵夜的美妈们,进来聊聊

请问,生完多就可以洗澡和洗头的?都怎么洗的?

有没美妈一起减肥啊

热点推荐

做一个等价值交换的的人,利益均等互补才长

别人说你别犟,只是每个人是思路不同

打断骨头连着筋,这就是亲戚

感情其实就是肉体的殉葬品

广州麻友优惠好物群 欢迎进群~

2026装修必进宝藏群 让你省心不踩坑

孩子压力大要防止得忧郁症

广州藏在老城区氛围感满分私房菜!米庄喜宴

流花夏韵,荷薇两相欢

自从学会做水果奶昔~奶茶都少喝了

在家做的药膳猪肚鸡煲最好喝

家常香芋腊味饭,四季都能吃到的浓郁烟火味

打断骨头连着筋,这就是亲戚

查看更多热点 >

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