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小的时候不吐奶,近1个月经常吐奶,为什么?

18124婴幼育儿

4个月前很少吐奶,但近1个月以来,他每次吃完奶都时不时吐点出来,时多时少,而且以前的便便都很硬的,最近的便便居然是糊状,而且今天拉了3次,不知道什么原因,老人家都说bb出牙会腹泻,不知道是不是这个原因呢?但吐奶又是为什么
2007/10/12
全部回帖
withverawithvera沙发
我家宝宝也是3个月以前不吐奶,现在大了反而每次吃完都会溢一两口奶出来,有时是打饱嗝打出来的,应该正常吧,不用特别理会
2007/10/12回复
最近大大越来越差,不知道为什么
2007/10/16回复
我家宝宝今天也吐了两次奶!
会不会肚子有风呢?
这两天天气变凉了~~~~
2007/10/16回复
rzcrzc5楼
大点就好了,我家宝宝那会儿也这样
2007/10/16回复
猜你喜欢

3个月大的宝宝,频繁吐奶,有如何妙招应对?

​#吐奶# 小马哥吐奶经验大公开!

5个月宝宝吐奶很厉害怎么办

宝妈们,对宝宝吐奶有多少了解

才十天的新生婴儿宝宝每次喝完母乳为什么总是吐奶和打嗝…急,看的心疼

宝宝今天又吐奶了

热点推荐

做一个等价值交换的的人,利益均等互补才长

穷过苦过往往更懂珍惜

别人说你别犟,只是每个人是思路不同

打断骨头连着筋,这就是亲戚

广州麻友优惠好物群 欢迎进群~

2026装修必进宝藏群 让你省心不踩坑

端午3日潮州跟团游,南澳岛碧海蓝天,短途

转初一七上用书

甜甜的瓜果,甜甜的夏天。

2.快乐超标,减肥计划彻底泡汤

夜游孙文西路步行街!

家常香芋腊味饭,四季都能吃到的浓郁烟火味

在家做的药膳猪肚鸡煲最好喝

查看更多热点 >

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