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给姐们们点信心,小孩2岁多,但我是多囊卵巢+鞍型子宫,月经42天。

403511准备怀孕

这段时间无意点了这个版面的一些帖子
发现姐妹们备孕时都很紧张,
所以想说说我自己的情况,给大家一点信心。

我从大学起就月经不调,大三的时候刻意减肥,还经常洗澡洗冷水
当然不调或许也不一定是这个原因。
以前痛经、量少时间长、周期乱是常有的事情
只是自己那时候没有想太多,也曾去看过医生
验过激素,没问题,就没再管。

出来工作之后,自己会用食物调理一下
例如当归炖瘦肉,固元膏等,党参炖瘦肉。
但是也是想起来就做一下,没有很刻意进补。
2013/06/21
全部回帖
Las5Las5沙发
那3个月是怎么治疗的
2013/07/18回复
Las5:
那3个月是怎么治疗的
查看原文
哪三个月?造影完之后?没有治疗
2013/07/18回复
期待楼主继续分享 (来自手机端的回复)
2013/07/23回复
猜你喜欢

你们熬夜吗?晚上都几点睡?

孕3个月了,说说多囊备孕成功的经历,顺转备孕药物,把好孕传下去

我的黑糖小故事,已经喝了两年

妈网回馈第二贴:从婴儿出生照顾各种经验,有些很管用,希望妈妈们看看

多囊卵巢综合症能怀孕吗?吃中药是否能调理好?

我的备孕日记-(7.26造影直播ing)-多囊治疗中,妇婴又战广医三院

热点推荐

做一个等价值交换的的人,利益均等互补才长

穷过苦过往往更懂珍惜

别人说你别犟,只是每个人是思路不同

打断骨头连着筋,这就是亲戚

广州麻友优惠好物群 欢迎进群~

2026装修必进宝藏群 让你省心不踩坑

端午3日潮州跟团游,南澳岛碧海蓝天,短途

转初一七上用书

甜甜的瓜果,甜甜的夏天。

2.快乐超标,减肥计划彻底泡汤

夜游孙文西路步行街!

家常香芋腊味饭,四季都能吃到的浓郁烟火味

在家做的药膳猪肚鸡煲最好喝

查看更多热点 >

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