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宝宝用贝立安奶瓶不打嗝,分享给新手妈妈哦~~~
5725
31
婴幼育儿
全部回帖
魁拔
21楼
谢谢美妈分享
2013/08/22
回复
平昌大小
22楼
多谢楼主推荐,去天猫看看
2013/08/22
回复
归去来2013
23楼
用过,好用,宽口好洗
2013/08/22
回复
李铭小子
24楼
我系天猫买噶,除左清洗麻烦没其他缺点,之前用贝亲,B一食就好多泡,换左贝立安之后就没泡了
2013/08/22
回复
hfjaufiai
25楼
宝宝一直用,感觉不错,可以去气,用过新安怡的,吸得大力果阵奶嘴都扁了,贝立安不会(防胀气功能)
2013/08/22
回复
一一hfsfs
26楼
我仔出世就用这个牌子.....极少呕奶.......
2013/08/22
回复
irfjaoao
27楼
准备买奶瓶中,学习
2013/08/22
回复
可亲客气
28楼
我家宝宝也打嗝,来学习一下
2013/08/22
回复
琥珀fusi
29楼
来看看
2013/08/22
回复
柔儿你好
30楼
去天猫看了,评价还不错~
2013/08/22
回复
世界末日了吗
31楼
天猫买的,用着不错哈
2013/08/22
回复
坂本jfaf
32楼
没用过,来看看好不好用
2013/08/22
回复
猜你喜欢
#吐奶# 小马哥吐奶经验大公开!
新手妈妈的我快崩溃了
防胀气奶瓶有必要买吗?真心纠结,大家帮帮忙啊~~
四个月如何培养宝宝自己睡觉?
就快要上班了,宝宝不肯吃奶瓶怎么办?我来分享经验
刚出生四天的宝宝偶尔吐奶,月嫂坚持让用双飞人
热点推荐
做一个等价值交换的的人,利益均等互补才长
别人说你别犟,只是每个人是思路不同
打断骨头连着筋,这就是亲戚
感情其实就是肉体的殉葬品
广州麻友优惠好物群 欢迎进群~
2026装修必进宝藏群 让你省心不踩坑
孩子压力大要防止得忧郁症
广州藏在老城区氛围感满分私房菜!米庄喜宴
流花夏韵,荷薇两相欢
自从学会做水果奶昔~奶茶都少喝了
在家做的药膳猪肚鸡煲最好喝
家常香芋腊味饭,四季都能吃到的浓郁烟火味
打断骨头连着筋,这就是亲戚
查看更多热点 >
回帖
发表
写装修日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