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请教各位美妈,关于满月酒封利是

1291423谈天说地

我叔叔就二个儿子,小儿子先结婚,国庆后摆满月酒,我爸就生了我姐我哥和我三个,均已婚。我外嫁广州,我娘家还在乡下,叔叔一家在县城。二家人关系比较亲,我和我姐都很孝敬叔婶,之前工作都给他们买过衣服啊,给红包的,我女儿在娘家出生,叔叔来医院探望就给我们包了1000元红包,满月酒时再给了200,刚好是大年初二满月。然后我哥儿子满月酒时也是1000。我姐结婚那年也是1000。那么,现在我小堂弟小孩满月,我也要包1000吗?因为我姐打算包1000,她没时间参加,托我妈给。首先我姐没生小孩,嫁香港,我女21个月,我全职在家,我哥那份当然就是我爸妈他们一起出的,我之前已经买了五六套新衣服寄回去给堂弟,现在又准备了满月送的衣服等礼品,我纠结的问题是我该包多少红包比较合适呢?因为本身也有生活压力,但如果包500至800之间合适吗?还是得包回1000呢?请教下各位美妈。谢谢!
2013/09/28
精选回帖
本帖最后由 没啥米 于 2013-9-28 14:16 编辑 你都想着800 离1000也不远  而且两家关系好 封1000吧
2013/09/28回复
重阳重阳13楼
+1。我仔出生,同学包了1000,时不时买东西给我仔。5年后她仔出生,我回1666,她说我包得太多了。就这么一个情同姐妹的好同学,包少了我才过意不去
2013/09/29回复
呵呵……同意
2013/09/29回复
我会包1000给大人,500利是仔给小朋友,因为和他们关系亲,不会买衣服那些东西。或者1500一起包。
2013/09/29回复
全部回帖
谢谢各位美妈解答,就按大家给我的意见吧,我也觉得不回包1000,觉的说不过去。反正就二个堂弟。
2013/09/28回复
猜你喜欢

娘家人,该如何爱你们

帮亲戚打工多年的感受,我是宝爸

妈妈去世,爸爸再婚,继母想争家产

这样的条件,你会买3000元一件衣服吗?重要的是买了会这样穿吗?

妈妈老问我要钱,这是要逼死我吗?

远嫁了,娘家舅舅嫁女儿,我该打红包吗?

热点推荐

做一个等价值交换的的人,利益均等互补才长

别人说你别犟,只是每个人是思路不同

打断骨头连着筋,这就是亲戚

感情其实就是肉体的殉葬品

广州麻友优惠好物群 欢迎进群~

2026装修必进宝藏群 让你省心不踩坑

孩子压力大要防止得忧郁症

广州藏在老城区氛围感满分私房菜!米庄喜宴

流花夏韵,荷薇两相欢

自从学会做水果奶昔~奶茶都少喝了

在家做的药膳猪肚鸡煲最好喝

家常香芋腊味饭,四季都能吃到的浓郁烟火味

打断骨头连着筋,这就是亲戚

查看更多热点 >

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