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请教各位美妈,关于满月酒封利是

1291323谈天说地

全部回帖
雨霖雨霖21楼
至少1200,不然说不过去。
2013/09/30回复
你收人家的红包的时候应该也知道后面是要还的,礼尚往来。

不能少于1000
2013/09/30回复
包一千是最起码的。
2013/09/30回复
misscmissc24楼
我叔叔就二个儿子,小儿子先结婚,国庆后摆满月酒,我爸就生了我姐我哥和我三个,均已婚。我外嫁广州,我娘 ...
你叔叔是代表他全家给1000红包的话,就让父母代表你们罗。
2013/10/02回复
猜你喜欢

娘家人,该如何爱你们

帮亲戚打工多年的感受,我是宝爸

妈妈去世,爸爸再婚,继母想争家产

这样的条件,你会买3000元一件衣服吗?重要的是买了会这样穿吗?

妈妈老问我要钱,这是要逼死我吗?

远嫁了,娘家舅舅嫁女儿,我该打红包吗?

热点推荐

做一个等价值交换的的人,利益均等互补才长

别人说你别犟,只是每个人是思路不同

打断骨头连着筋,这就是亲戚

感情其实就是肉体的殉葬品

广州麻友优惠好物群 欢迎进群~

2026装修必进宝藏群 让你省心不踩坑

孩子压力大要防止得忧郁症

广州藏在老城区氛围感满分私房菜!米庄喜宴

流花夏韵,荷薇两相欢

自从学会做水果奶昔~奶茶都少喝了

在家做的药膳猪肚鸡煲最好喝

家常香芋腊味饭,四季都能吃到的浓郁烟火味

打断骨头连着筋,这就是亲戚

查看更多热点 >

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