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有同事买了天健上城,奥体新城那边真的ok吗

1777121房产楼市

有个同事买了奥体新城那边的天健上城,她貌似极其喜欢那边,说奥体新城那边的房子绝对买得过。两万多的房子,在天河新房,这样的价格真的不多。不过我觉得天健上城的交通就现在还是挺欠缺的。不过我同事说,如果样样都好,价格就不是这样的。想想也是这样的。所以我也有点心动。
2013/12/03
精选回帖
东圃那边三个新盘我都看过,佳润上品菁园,富力天禧花园,还有就是天健上城。如果我选,我选天健上城,菁园感觉户型不大喜欢。天禧略贵,上城的话,就是周边还有点荒凉,人多了应该就不错。
2013/12/03回复
本帖最后由 尽情人生 于 2013-12-11 19:23 编辑 天健的户型,超级喜欢啊,那个98平米3+2房。有钱当买天河
2013/12/03回复
如果家里有车,奥体那边其实挺宜居的,山水资源好,人口密度不大,购物和玩的场所都有,进市区也很快。如果没车就不是特别方便了。不过话说回来,一般家庭到35-40岁以后都会考虑买车了。
2013/12/09回复
全部回帖
心肝宝贝蜜糖:
地段很好,但是前身是氮肥厂主厂区,  有人说是毒土,   有影响吗?
查看原文
呵呵,有听说这个问题,不过不太介意。又不是喝地下水。管不了那么多的了。
2013/12/05回复
猜你喜欢

记录下看房和最终买房的选择(天河东和老黄埔),给后来人参考下吧

中海康城、华南新城、雅居乐选择求建议。

市区还有没有像天健上城价位的新盘呀

在老家买房好还是在萝岗买好?

马上要结婚了,准备去增城买房

有下定天健上城的妈妈吗?欢迎进来讨论交流一下

热点推荐

穷过苦过往往更懂珍惜

做一个等价值交换的的人,利益均等互补才长

别人说你别犟,只是每个人是思路不同

打断骨头连着筋,这就是亲戚

广州麻友优惠好物群 欢迎进群~

2026装修必进宝藏群 让你省心不踩坑

逛上海豫园老街,邂逅江南古韵

早起赴故宫,依旧躲不过人流

咖承百年 缘起茘湾

地铁直达闹市中的百年古村落

好好吃饭,藏着普通人最踏实的幸福感

多出去走走看看,才是天然抗炎药

徒步收尾,打卡地道莫氏鸡煲

查看更多热点 >

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