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有没有姐妹知道珠江妇幼有没有月子餐提供的?

524812怀孕妈妈

如题。看一些妈妈的经验,都是可以买饭卡。就是不知道那里的的餐合适不合适刚生产完的产妇吃的。因为特殊情况,要提早一个月剖腹,所以生完前面几天照顾的人手还不能到位,只有老公一个人,而且刚生产完也是吃一点粥面汤而已,怕老公又要陪护又要跑来跑去的太辛苦。有知道的姐妹麻烦说一下,谢谢!
2014/01/01
精选回帖
5楼
1970/01/01回复
10楼
1970/01/01回复
全部回帖
白萝卜水,是不是就白萝卜切片滚水?不要放肉之类的吧
2014/01/04回复
同问,剖腹产后吃什么好?
2014/01/05回复
2014/01/10回复
2014/01/10回复
猜你喜欢

跟家婆家公相处的痛苦日子

月子中心的选择-请大家留心,千万别选凤凰城芙蓉月子中心

广州月子中心哪家好?巍阁还是禧悦会?

*~海珠区妇幼顺产分享及产后瘦身记

生了!小番茄顺产记--珠江新城妇幼无痛分娩

我的月子食谱-告诫准妈妈们

热点推荐

端午节,上山摘粽叶!

避雷!广州琶洲某全屋整装恶意增项

避雷!广州琶洲某全屋整装恶意增项

端午节,上山摘粽叶!

广州麻友优惠好物群 欢迎进群~

2026装修必进宝藏群 让你省心不踩坑

温暖父亲节,满桌烟火藏深情

【美食日记】记忆里的炒馒头

2元的菜式能有哪些?芽菜吃起来

豫园一隅,诉说着江南的精致

端午节荔湾湖赴一场端午盛事

父亲节共度温柔时光,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羊城傍晚,藏着温柔的人间浪漫

查看更多热点 >

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