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准备明天逛建材市场了,大家有去过天平架装饰材料城吗?觉得怎样?

94789装修家居

各位麻油们,新年好!新人初来乍到,请多指教哈。
偶家房子在除夕那天交楼的,没想到能赶在年前公积金放款,所以春节期间一直在泡妈网看大家的装修日记,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不论是预算还是工程,都远远超乎意料,但是提前打预防针总是好的,我们已经作好受各种打击、折磨、劳累心烦的准备了。在这里学到了不少经验,多谢各位美妈们D分享~!

明天准备跟嫂子去逛建材市场,刚听同事说天平架挺多挺便宜的,房间木门全包800多。。。但天平架好像很少在妈网上见人提到,大家能给点意见不?

PS:偶家囊中羞涩,走穷装路线,要经济实惠又要性价比最大化···v6
2014/02/08
精选回帖
4楼
1970/01/01回复
8楼
1970/01/01回复
全部回帖
conv21conv21沙发
鼻鼻鱼:
各位麻油们,新年好!新人初来乍到,请多指教哈。偶家房子在除夕那天交楼的,没想到能赶在年前公积金放款,所以春节期间一直在泡妈网看大家的装修日记,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不论是预算还是工程,都远远超乎意料,但是提前打预防针总是好的,我们已经作好受各种打击、折磨、劳累心烦的准备了。在这里学到了不少经验,多谢各位美妈们D分享~!明天准备跟嫂子去逛建材市场,刚听同事说天平架挺多挺便宜的,房间木门全包800多。。。但天平架好像很少在妈网上见人提到,大家能给点意见不?PS:偶家囊中羞涩,走穷装路线,要经济实惠又要性价比最大化···v6
查看原文
哈~我也准备明天去逛建材市场,不过应该去黄埔大道那边去看看先~大家一起加油哇~互相交流吧!
2014/02/08回复
conv21:
哈~我也准备明天去逛建材市场,不过应该去黄埔大道那边去看看先~大家一起加油哇~互相交流吧!
查看原文
黄埔大道那边比较贵吧8
2014/02/08回复
hyzy11hyzy114楼
鼻鼻鱼:
各位麻油们,新年好!新人初来乍到,请多指教哈。偶家房子在除夕那天交楼的,没想到能赶在年前公积金放款,所以春节期间一直在泡妈网看大家的装修日记,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不论是预算还是工程,都远远超乎意料,但是提前打预防针总是好的,我们已经作好受各种打击、折磨、劳累心烦的准备了。在这里学到了不少经验,多谢各位美妈们D分享~!明天准备跟嫂子去逛建材市场,刚听同事说天平架挺多挺便宜的,房间木门全包800多。。。但天平架好像很少在妈网上见人提到,大家能给点意见不?PS:偶家囊中羞涩,走穷装路线,要经济实惠又要性价比最大化···v6
查看原文
我也准备年后装,也要去建材城了
2014/02/08回复
看来天平架评价不高阿
2014/02/08回复
银嘉银嘉6楼
期待lz回来分享
2014/02/08回复
猜你喜欢

NO.636【第四届装修日记大赛】(毕业照!)梦想中的60平日式小三房,我们来啦♥

NO.587【第四届装修日记大赛】亦苦亦乐的装修之旅

NO.578【第四届装修日记大赛】77平,小白试用爱空间,8w全包!

手握小钱45W,上班东山口and车陂南 昨儿看了丽景花园金影花园 求分析推荐房子

今天去了趟东鹏,有些无语

想买门窗 家装节的静美家只做隔音窗吗?

热点推荐

穷过苦过往往更懂珍惜

做一个等价值交换的的人,利益均等互补才长

别人说你别犟,只是每个人是思路不同

打断骨头连着筋,这就是亲戚

广州麻友优惠好物群 欢迎进群~

2026装修必进宝藏群 让你省心不踩坑

逛上海豫园老街,邂逅江南古韵

早起赴故宫,依旧躲不过人流

咖承百年 缘起茘湾

地铁直达闹市中的百年古村落

好好吃饭,藏着普通人最踏实的幸福感

多出去走走看看,才是天然抗炎药

徒步收尾,打卡地道莫氏鸡煲

查看更多热点 >

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