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婚后的生活

814637情感.婚姻.家庭

看到论坛很多关于和老公,公婆的故事,我也想来分享下。我是北方人,老公是潮汕人,05年认识,06年毕业我来广州一起住了。那时老公是国企聘用的工程师,每月到手四五千,其他福利都很好,我只有三千多。那时身边追求者有几个,经济条件都很好,而我老公大我十岁,没有经济基础,没有背景,稳重不够时尚吧,适合结婚生活的。 (来自手机端的回复)
2014/04/08
精选回帖
都要有好既的公婆
2014/04/10回复
36楼
1970/01/01回复
全部回帖
谢谢各位美妈祝福,我会一直好下去。也真是非常幸运,碰到好人。晚上我跟宝宝玩游戏或看书,家婆做家务,家公拉二胡。其乐融融。 (来自手机端的回复)
2014/04/09回复
lurupin:
看到论坛很多关于和老公,公婆的故事,我也想来分享下。我是北方人,老公是潮汕人,05年认识,06年毕业我来广州一起住了。那时老公是国企聘用的工程师,每月到手四五千,其他福利都很好,我只有三千多。那时身边追求者有几个,经济条件都很好,而我老公大我十岁,没有经济基础,没有背景,稳重不够时尚吧,适合结婚生活的。 (来自手机端的回复)
查看原文
都要有好既的公婆
2014/04/10回复
lurupin:
谢谢各位美妈祝福,我会一直好下去。也真是非常幸运,碰到好人。晚上我跟宝宝玩游戏或看书,家婆做家务,家公拉二胡。其乐融融。 (来自手机端的回复)
查看原文
幸福的一家人
我是看了楼主发职业咨询那帖子找过来的
我们的先生职业一样,家庭生活也非常一致哈哈,缘份。
2014/12/04回复
长大了的兔子35楼今天17:42回复 lurupin 的帖子幸福的一家人我是看了楼主发职业咨询那帖子找过来的我们的先生职业一样,家庭生活也非常一致哈哈,
哈哈,是哦,刚看到,有空多聊聊!
2014/12/04回复
弃儿弃儿6楼
满满的正能量
给楼主点赞!!
2014/12/06回复
猜你喜欢

生活分享帖 谈谈移民德国生活的感受

嫁了个一穷二白的90后老公,未来的路如何走?

别人都是爱回家,我家的情况却是...婚姻还怎么继续?

生活艰辛,到底要不要卖掉老家的地?

也来说说我的买房故事-非广州房

广东最值得嫁的男人,到底是哪个地方的~~~

热点推荐

穷过苦过往往更懂珍惜

做一个等价值交换的的人,利益均等互补才长

别人说你别犟,只是每个人是思路不同

打断骨头连着筋,这就是亲戚

广州麻友优惠好物群 欢迎进群~

2026装修必进宝藏群 让你省心不踩坑

公司小花园新增新成员

治愈手工好去处|氛围感拼豆桌游小店探店

5. 见过故宫这些家具,才懂什么叫低调的奢

03.晒点、穷点,也没啥不好的

7.北京之行小插曲:安检虽严,风景与心安皆

魔法少女小圆广州万菱汇快闪|圆梦如织线下

扎心,昨天网上说豆角没炒熟中毒了

查看更多热点 >

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