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这里有美妈知道血溶症吗?
9492
22
怀孕妈妈
全部回帖
fannyhui
21楼
没事,查ABO溶血就好了,一般值不是太高的话都不需要管,我当时是20多周的时候才验的
2014/08/26
回复
假日晴空
22楼
我家就是这样的,宝贝出生就因为溶血黄疸高住了将近10天的新生儿中心,我是第三天就出院了,第十天宝贝接回来的时候瘦了呀,判若两人,生下来的时候胖嘟嘟的呢。
2014/08/26
回复
jun仔仔妈妈
23楼
我是O,老公是B,当时医生朋友也是有讲到这个,看抽血检查出来的比例吧,听她说第一胎比例都不是很高,没多大问题。如果到时二胎的话,可能比例会高很多。怕怕啊,不知道是不是真的,还想晚几年来个二胎呢
2014/08/27
回复
猜你喜欢
一胎有ABO溶血症,还能要二胎吗?
怕宝宝有溶血症
B型血男和O型血女生的孩子真的会得溶血吗
关于溶血症,,,
关于ABO溶血,求助姐姐妹妹们
关于妈妈和宝宝血型不合的问题
热点推荐
穷过苦过往往更懂珍惜
做一个等价值交换的的人,利益均等互补才长
别人说你别犟,只是每个人是思路不同
打断骨头连着筋,这就是亲戚
广州麻友优惠好物群 欢迎进群~
2026装修必进宝藏群 让你省心不踩坑
公司小花园新增新成员
治愈手工好去处|氛围感拼豆桌游小店探店
5. 见过故宫这些家具,才懂什么叫低调的奢
03.晒点、穷点,也没啥不好的
7.北京之行小插曲:安检虽严,风景与心安皆
魔法少女小圆广州万菱汇快闪|圆梦如织线下
扎心,昨天网上说豆角没炒熟中毒了
查看更多热点 >
回帖
发表
写装修日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