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piris:
我是路痴 呜呜 所以白天在分公司 晚上一个人都是在旅馆 不出去 也不好说每天晚 ...查看原文
我是路痴 呜呜 所以白天在分公司 晚上一个人都是在旅馆 不出去 也不好说每天晚 ...
长沙滴夜生活不容错过耶。。。下次去,晚上不要窝在旅馆啦,哈哈
1471868休闲旅游

0你可以中午食完饭 搭个高铁过去及下开唔开 几写意几土豪嘅人生吖
几年前因工作出差去过一次长沙,隔一晚就回来了,都没能好好享受当地的美食。。。。
下次我也去摘来卖 看能不能赚点车费回来 咔咔真不错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