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怎么引导胆小内向的孩子去当班干部呢?

795212家有小学生

儿子今年9月上小学,在幼儿园时候,胆小内向,有点怕老师。
前天问他,有没有想过在小学当班干部。他说没有。
我问他为什么,他说,当班干部很难。
我鼓励他,你的数学比其他同学要好,是不是?我觉得你可以竞选数学课代表。
他说,那好吧。我要当数学课代表。
还没开学,先让孩子有个心理准备。
就等老师选班干部那一天了。
请问大家有无好的经验?
2015/07/24
精选回帖
2楼
1970/01/01回复
我家孩子在大人面前也显得比较内向,表现欲不强,不过内心很有自己的想法,我经常鼓励他们学会大胆的和同学老师沟通交流,这一年来有所改善
2015/07/26回复
我只是路过,看看,不评论
2015/07/27回复
全部回帖
张二二的宝贝:
越直白越好,比如说:老师,我觉得我数学很好,我想到数学课代表
查看原文
好。我先给孩子打打气,锻炼让他亲自找老师说。
2015/07/24回复
是的。特别内向的孩子,特别需要鼓励。
2015/07/24回复
猜你喜欢

新西兰游学微记

7岁二年级的孩子处于叛逆期?

6岁小男孩碰女孩sichu

小朋友相互间的吵闹打架,家长有必要出面吗?

小朋友被老师投诉了,没有招了。万能的妈网帮一下吧。

孩子上幼儿园总是被批评和惩罚

热点推荐

穷过苦过往往更懂珍惜

做一个等价值交换的的人,利益均等互补才长

别人说你别犟,只是每个人是思路不同

打断骨头连着筋,这就是亲戚

广州麻友优惠好物群 欢迎进群~

2026装修必进宝藏群 让你省心不踩坑

公司小花园新增新成员

治愈手工好去处|氛围感拼豆桌游小店探店

5. 见过故宫这些家具,才懂什么叫低调的奢

03.晒点、穷点,也没啥不好的

7.北京之行小插曲:安检虽严,风景与心安皆

魔法少女小圆广州万菱汇快闪|圆梦如织线下

扎心,昨天网上说豆角没炒熟中毒了

查看更多热点 >

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