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集体户口 小孩哪里上户口

132448谈天说地

我通过人才引进的方式落户广州,是在南方人才市场的集体户口。明年7月才能收楼,拿到房产证据说要2年以后,把自己的户口迁出就要更久了。我媳妇户口是老家的。想问下这种情况,小孩可以跟我直接落户在集体户口吗,如果落户老家以后再迁过来好麻烦。
请知情人士或者办理过的告知下。
2015/11/10
精选回帖
3楼
1970/01/01回复
4楼
1970/01/01回复
6楼
1970/01/01回复
9楼
1970/01/01回复
全部回帖
annyyi:
如果是人才市场的集体户小孩子是落不了户口的。最好的就是落到你的房子里,不用等到拿房产证,一般都是收楼后,有了官方承认的邮政的门牌号码,管理处帮忙出证明就可以入户了。10年前我们从集体户转自家户口就是这样办的。
查看原文
当时问销售,说拿到房产证才能将集体户口转出来
2015/11/11回复
annyyiannyyi板凳
jht0220:
当时问销售,说拿到房产证才能将集体户口转出来
查看原文
我当时是直接问派出所,派出所的人叫我去管理处开证明的。
2015/11/12回复
猜你喜欢

人才引进公示后几时可以拿入户卡呀

请教一下,找猎头公司落户,以人才引进的方式办理入户广州集体户口,自己如何办理(不找代理了)

父母双方只有一方户口在广州,孩子读书户口有影响吗?

办理广州户口,拿到准迁证后,怎么办

为了二胎而不肯登记,你们怎么看?

户口在南方人才市场的集体户口里,想要结婚登记,想请美妈们支招

热点推荐

做一个等价值交换的的人,利益均等互补才长

穷过苦过往往更懂珍惜

别人说你别犟,只是每个人是思路不同

打断骨头连着筋,这就是亲戚

广州麻友优惠好物群 欢迎进群~

2026装修必进宝藏群 让你省心不踩坑

端午3日潮州跟团游,南澳岛碧海蓝天,短途

转初一七上用书

甜甜的瓜果,甜甜的夏天。

2.快乐超标,减肥计划彻底泡汤

夜游孙文西路步行街!

家常香芋腊味饭,四季都能吃到的浓郁烟火味

在家做的药膳猪肚鸡煲最好喝

查看更多热点 >

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