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2015怀孕日记】妊娠糖尿病,我该拿你怎么办?

810643怀孕妈妈

9月28号去测糖耐,中间因为各种事,一直到昨天才去拿结果,空腹5.76,一小时12点多,都超了,两小时正常,医生说是糖尿病,整个人感觉瞬间崩溃了,还好没到打胰岛素的地步,只是说先控制饮食多运动,再观察血糖看看。
一直想不明白自己为什么会得这个病,我其实是很讨厌吃甜食的,怀孕后也吃得少。想来想去,可能是因为平时吃太油了,最近几个月又没怎么动吧。
怀孕以来,一直是我和老公两个人在家,我妈中途7,8月放暑假过来了两个月,她回老家后我和老公也懒得每天做饭,就都是在公司食堂吃,菜都很油,我吃汤粉汤面又喜欢喝汤,再加上自己身体素质本来也差,种种原因,哎,觉得特别难受,看网上说妊娠糖尿病的危害,很担心对宝宝有什么影响,昨天还哭了一会,今天振作起来,真的要好好调理一下饮食了,于是中午和老公去买了菜,准备以后晚餐就回家做饭吃好了,我也记录一下每天的饮食,好监督自己!
2015/12/31
精选回帖
13楼
1970/01/01回复
wmfcadwmfcad14楼
白米饭里放些五金杂粮,少食多餐,三餐后散步半小时,我当初就是这样过来的,因为运动的多,宝宝生得还快。
2016/01/06回复
全部回帖
希望楼主好好振作,调节好心情,控制好饮食,等宝宝出生后就会没事的!😄
2016/01/03回复
慢慢克服把
2016/01/04回复
是挺麻烦的
2016/01/04回复
是很麻烦
2016/01/04回复
来看楼主日记
2016/01/04回复
一定要看医生
2016/01/05回复
来看看
2016/01/05回复
少吃水果
2016/01/05回复
注意饮食
2016/01/05回复
wmfcadwmfcad11楼
白米饭里放些五金杂粮,少食多餐,三餐后散步半小时,我当初就是这样过来的,因为运动的多,宝宝生得还快。
2016/01/06回复
wmfcad:
白米饭里放些五金杂粮,少食多餐,三餐后散步半小时,我当初就是这样过来的,因为运动的多,宝宝生得还快。
查看原文
谢谢!
2016/01/06回复
危险,要小心
2016/01/06回复
大家一起加油更新吧
2016/01/07回复
不可怕,关键是戒口
2016/01/07回复
哈哈,楼主加油,继续更新啦
2016/01/08回复
猜你喜欢

妊娠糖尿病心得

我一个快要生的二胎孕妇,家里住着一个撕破脸的亲戚,怎样都不肯走,怎么办?

糖尿病准妈妈,请管好自己的嘴!!

开个帖记录我的血糖控制历程(每日更新)

老公他妈,我该如何和你相处!!!!

早上在胎监室做胎监时控制不了情绪,哭了。

热点推荐

云闪付百佳月卡又来了 一单回本真香!

长见识啦!广州有间隐藏的咖啡博物馆

精准打卡!拒绝‍特种兵式带娃去海洋馆

小点医院看病真方便 落班点连队都不用排

2024广州孕妈妈交流群 欢迎扫码入群!

装过两套房的实战经验:预算这么做

夏天运动感觉很爽 每天坚持5公里

行一文创 大小宝贝都逛到不想走

没签劳动合同 员工仲裁要求双倍工资

村民才会来的玩水地 比网红地好玩多了

偶然路过的猫咖 猫猫真的很可爱

私立幼儿园太不容易了 公园跳舞招生

2024广东高考放榜 记得你当年的成绩吗

查看更多热点 >

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