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一胎剖二胎顺,不催产不打无疼,我做到了

2639556怀孕妈妈

全部回帖
路过顶
2016/01/11回复
weipinyweipiny22楼
其实说胎心率不准的。我二宝胎心率就很多次都在150左右,男宝哦!怀孕反应跟大宝完全不一样,大宝也是男孩 ...
呵呵,这个可能是因人而异吧
2016/01/11回复
TI_NATI_NA23楼
我怀大女细子,怀的时候觉得两个都差不多,不吐的!7个月的时候自己就知道跟大的性别应该不一样,因为肚子很尖!
2016/01/11回复
bbv138bbv13824楼
接好字捧!
2016/01/11回复
rosni07rosni0725楼
我第一胎是剖的,也想第二胎尝试顺
2016/01/11回复
cherryicherryi26楼
我当时都系推迟生,推迟五日作动,推迟六日出世。胎动好明显。全个肚动。从左到右从右到左。仔
2016/01/11回复
我都想二胎时顺呢,看到美妈的经验,顿时增加了顺的信心!
2016/01/11回复
vicky_fvicky_f28楼
恭喜宝妈
2016/01/11回复
恭喜恭喜
2016/01/11回复
恭喜,男宝女宝都是宝,都爱。
2016/01/11回复
恭喜楼主
2016/01/11回复
恭喜
2016/01/11回复
雪鸿雪鸿33楼
一胎剖腹,还在犹豫二胎
2016/01/11回复
我也是一胎剖!二胎怎么也想顺产!
2016/01/12回复
wtapplewtapple35楼
真系恭喜啊
2016/01/12回复
猜你喜欢

女人好苦,求生男宝秘方

记录二胎发动后三小时顺产经历(一剖二顺)

15号早上,39+6生了女娃,凑成好字啦!

一胎剖二胎顺成功

喜报:一胎剖、二胎顺,感谢四二一医院

怀孕时的心得,--不要相信所谓的算男算女!

热点推荐

端午节,上山摘粽叶!

避雷!广州琶洲某全屋整装恶意增项

避雷!广州琶洲某全屋整装恶意增项

端午节,上山摘粽叶!

广州麻友优惠好物群 欢迎进群~

2026装修必进宝藏群 让你省心不踩坑

温暖父亲节,满桌烟火藏深情

【美食日记】记忆里的炒馒头

2元的菜式能有哪些?芽菜吃起来

豫园一隅,诉说着江南的精致

端午节荔湾湖赴一场端午盛事

父亲节共度温柔时光,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羊城傍晚,藏着温柔的人间浪漫

查看更多热点 >

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