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有人了解中山一院产科的情况吗?

97287怀孕妈妈

在网上看了好久都没看到详细信息,都是一些几年前的了,请问有MM近期在中山一院生孩子的吗?请问现在的建档情况怎么样,有人知道吗,谢谢
2016/03/16
精选回帖
可以看看小编的搜院帖http://www.gzmama.com/thread-4176252-1-1.html
2016/03/16回复
请问中山一院的产检,是可以当天照b超吗?还是也要排很长时间才能照b超?我尚未去检查,准备8周的时候去看看。。
2016/03/25回复
14年在那里生的,了解过vip,28000好像,环境超一般,专门介绍vip情况的护士都说自己介绍的很没底气。费用医保不可以报销的。
2016/03/26回复
mark 支持楼主
2016/03/26回复
全部回帖
风扇猫风扇猫沙发
xiaodun:
在网上看了好久都没看到详细信息,都是一些几年前的了,请问有MM近期在中山一院生孩子的吗?请问现在的建档情况怎么样,有人知道吗,谢谢
查看原文
可以看看小编的搜院帖http://www.gzmama.com/thread-4176252-1-1.html
2016/03/16回复
风扇猫:
可以看看小编的搜院帖http://www.gzmama.com/thread-4176252-1-1.html
查看原文
好的谢谢你啊
2016/03/16回复
风扇猫:
可以看看小编的搜院帖http://www.gzmama.com/thread-4176252-1-1.html
查看原文
        看了,还是没有关于VIP的收费问题
2016/03/16回复
请问中山一院的产检,是可以当天照b超吗?还是也要排很长时间才能照b超?
我尚未去检查,准备8周的时候去看看。。
2016/03/25回复
三年前听说两万多,可以走医保;现在不知道,但不可以走医保了。
2016/03/25回复
14年在那里生的,了解过vip,28000好像,环境超一般,专门介绍vip情况的护士都说自己介绍的很没底气。费用医保不可以报销的。
2016/03/26回复
mark 支持楼主
2016/03/26回复
猜你喜欢

有人去中山一院建档么

有在广医三院、中山一院、珠江新城妇幼建档和分娩的妈妈吗?能说说医院的一些情况吗?

有在中山一院生产的准妈妈吗?

请问有人去过长隆酒店的白虎自助餐厅吗?

西华路小学如何?

广东省育才幼儿院一院通知

热点推荐

穷过苦过往往更懂珍惜

做一个等价值交换的的人,利益均等互补才长

别人说你别犟,只是每个人是思路不同

打断骨头连着筋,这就是亲戚

广州麻友优惠好物群 欢迎进群~

2026装修必进宝藏群 让你省心不踩坑

氛围感自制特调饮品|随手复刻咖啡店同款快

公司小花园新增新成员

治愈手工好去处|氛围感拼豆桌游小店探店

5. 见过故宫这些家具,才懂什么叫低调的奢

7.北京之行小插曲:安检虽严,风景与心安皆

03.晒点、穷点,也没啥不好的

魔法少女小圆广州万菱汇快闪|圆梦如织线下

查看更多热点 >

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