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买侨怡苑9楼楼梯楼等加装电梯,值得赌一把吗?
13402
25
房产楼市
bingjie18086
取消只看楼主
看中侨怡苑9楼楼梯楼,价格还不错,有业主在筹备加装电梯事宜,有分摊价格,也有10多户业主已签字同意,我怕要是不装呢?均价不到3.2。请教大家,我可以一赌吗?在线等!感谢大家给我些意见!
投票选项
(单选)
已有
人参与投票
投票已结束!
2016/05/27
分享到:
精选回帖
niki1110
11楼
最高8楼那种
2016/05/27
回复
臭屁臻的妈妈
14楼
会有机会的,当时我还没买的东西就在筹建工作了,现在我已经买了二套了,电梯还没装好,不过,毕竟动工兴建啦
2016/05/28
回复
郭莫甄怀曾
15楼
路过,支持下亲
2016/05/28
回复
浪迹天涯_8867
21楼
你那边加装不了是场地问题还是你们业主之间协商没解决问题?我是专门旧楼加装电梯的。电话是15915841732
2016/05/28
回复
浪迹天涯_8867
22楼
是不是设计方案他们不采纳?我是专门旧楼加装电梯的。电话是15915841732
2016/05/28
回复
全部回帖
bingjie18086
楼
沙发
补充:最高10楼
2016/05/27
回复
bingjie18086
楼
板凳
没有更多的意见吗?
2016/05/27
回复
bingjie18086
楼
4楼
:
查看原文
谢谢美妈的回复!
2016/05/27
回复
bingjie18086
楼
5楼
feitian110:
你看看1/2楼的有没有同意同意的话,基本上问题不大了。
查看原文
1,2,3,4楼都未同意
2016/05/27
回复
bingjie18086
楼
6楼
不是8楼那种,那估计戏不大,不敢赌呀
2016/05/27
回复
bingjie18086
楼
7楼
liuxu135:
1.2.楼是最大阻力,你居然想赌
查看原文
我确实不买了!谢谢你的意见
2016/05/29
回复
猜你喜欢
加装电梯的老学位房价格比楼梯楼高,可以考虑吗?
微型电梯 ,楼梯楼的福音?
关于旧楼加装电梯品牌的咨询
楼梯楼加装电梯,一楼不同意,麻烦大家支招
实地考察华阳华成校区学位房,慎重比较之后选了侨苑小区
110万的楼梯楼月租3千?日后可能会加装电梯,值得投资吗?
热点推荐
打断骨头连着筋,这就是亲戚
感情其实就是肉体的殉葬品
孩子成绩不理想的因素有哪些?
避雷!广州琶洲某全屋整装恶意增项
广州麻友优惠好物群 欢迎进群~
2026装修必进宝藏群 让你省心不踩坑
鲜美的冬瓜玉米鱼头汤。
【今日厨房】夏日家常餐—素云吞
家常美味,健康下饭
老巷新茶屋,藏着中式温柔治愈
有网友说今年的荔枝专供有钱人,真相了
雨中趣捞水产,邻里共赴夏日欢乐
湛江菜,好吃的湛江鸡和白鲳鱼
查看更多热点 >
回帖
发表
写装修日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