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在泥巴公社定的半包二手房翻新,全程记录一下。

2995898装修家居

和男朋友八月初交的房,随即就开始找装修公司了。因为是二手,开始还觉得房况不错没有做过多的预算,结果清完家具再一看,还是蛮糟糕的。都是上班族不敢找散工也没有合适推荐的,于是就在网上搜到了泥巴,现在想想做决定也是挺冲动的,没对比就下定了。整体感觉工司还是挺规范的,目前为止最大的感受就是1、价格偏高,但是我俩的意思是只要质量好高一点也可以接受2、沟通起来很费劲。部门多不说,最开始量房沟通的设计师突然离职,换了新的设计师眼看着要开工了我们家的图纸都没有。交接问题特别坑爹。3,项目经理也就是工长感觉还是很靠谱的,建议都很合理化。后期沟通几乎都没设计师什么事了,二手房格局也不用动啥,着实感觉设计费交的多余。
2016/09/04
精选回帖
22楼
1970/01/01回复
38楼
1970/01/01回复
88楼
1970/01/01回复
地面都不平,我家铺地板的时候都铺不了。老人家50多岁了,在那凿地面,真是心疼死了。我确认N次地面一定平,结果还是不平,所以特别恨泥巴。。
2017/01/03回复
全部回帖
路过,顶一下!
2017/01/03回复
495545367:
我家情况也差不多了,泥巴收了钱,鬼影都不见了
查看原文
地面都不平,我家铺地板的时候都铺不了。老人家50多岁了,在那凿地面,真是心疼死了。我确认N次地面一定平,结果还是不平,所以特别恨泥巴。。
2017/01/03回复
0906早上致电工头,说今天要和工程主管去现场制定工程进度表,所以明天再开工。之前的设计师离职本来过了审 ...
楼主你已经好幸福了,我家装修选了泥巴公社,才交了4天钱,公司就倒闭了,被骗4万多块,哭都没眼泪。诅咒这该死的泥巴公社,骗去的钱给他买药吃
2018/05/23回复
半包有包打拆吗?
2018/05/24回复
猜你喜欢

永远的经典——黑灰白

NO.643【第四届装修日记大赛】伪土豪的新中式

NO.642【第四届装修日记大赛】(橱柜)细说北欧混搭风的形成过程

NO.637【第四届装修日记大赛】一碗汤的距离,珠江畔的美式混搭

NO.636【第四届装修日记大赛】(毕业照!)梦想中的60平日式小三房,我们来啦♥

NO.625【第四届装修日记大赛】20年+老房子小复式装修记

热点推荐

穷过苦过往往更懂珍惜

做一个等价值交换的的人,利益均等互补才长

别人说你别犟,只是每个人是思路不同

打断骨头连着筋,这就是亲戚

广州麻友优惠好物群 欢迎进群~

2026装修必进宝藏群 让你省心不踩坑

逛上海豫园老街,邂逅江南古韵

早起赴故宫,依旧躲不过人流

咖承百年 缘起茘湾

地铁直达闹市中的百年古村落

好好吃饭,藏着普通人最踏实的幸福感

多出去走走看看,才是天然抗炎药

徒步收尾,打卡地道莫氏鸡煲

查看更多热点 >

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