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周六早上6点左右有去广州南站的车吗?
7594
6
谈天说地
候车区。
取消只看楼主
我跟盆友2人,在黄村这边,周六早上要去南站坐高铁,有顺风车或者一起拼车的吗?
投票选项
(单选)
已有
人参与投票
投票已结束!
2016/09/22
分享到:
精选回帖
网啡网飞
6楼
说得也是
2016/09/23
回复
全部回帖
候车区。
楼
沙发
网啡网飞:
免费顺风车?
查看原文
哈哈,付费哈。这年头,这么早的时间,免费车也不敢坐啊
2016/09/22
回复
猜你喜欢
约起~这个周六21号去岭南花卉市场买花
3岁的宝宝周六可以有托教或托管吗?
求去萝岗的顺风车(有偿,长期)
遇见最美海岛—广西北海涠洲岛
今后坐这些高铁别跑南站啦!全国铁路10年来最大调整!广州最新最全时刻表在此
周六有从客村坐粤港直通车去香港的吗?
热点推荐
端午节,上山摘粽叶!
避雷!广州琶洲某全屋整装恶意增项
避雷!广州琶洲某全屋整装恶意增项
端午节,上山摘粽叶!
广州麻友优惠好物群 欢迎进群~
2026装修必进宝藏群 让你省心不踩坑
不解释,是一种内求的智慧。
养生,是最高级的自律
好孕经验分享
各位家长们,多大的孩子你们放心她和同学一
2026年广州海珠石溪端午龙舟庆典
备孕ing
时代不同,别喝错了心灵鸡汤
查看更多热点 >
回帖
发表
写装修日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