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周六早上6点左右有去广州南站的车吗?

75936谈天说地

我跟盆友2人,在黄村这边,周六早上要去南站坐高铁,有顺风车或者一起拼车的吗?
2016/09/22
精选回帖
说得也是
2016/09/23回复
全部回帖
免费顺风车?
2016/09/22回复
网啡网飞:
免费顺风车?
查看原文
哈哈,付费哈。这年头,这么早的时间,免费车也不敢坐啊
2016/09/22回复
mmkkkmmkkk4楼
6点地铁应该开了
2016/09/22回复
地铁
2016/09/22回复
候车区。:
哈哈,付费哈。这年头,这么早的时间,免费车也不敢坐啊
查看原文
说得也是
2016/09/23回复
我在黄村,还是乖乖做地铁去好了
2016/09/23回复
猜你喜欢

约起~这个周六21号去岭南花卉市场买花

3岁的宝宝周六可以有托教或托管吗?

求去萝岗的顺风车(有偿,长期)

遇见最美海岛—广西北海涠洲岛

今后坐这些高铁别跑南站啦!全国铁路10年来最大调整!广州最新最全时刻表在此

周六有从客村坐粤港直通车去香港的吗?

热点推荐

端午节,上山摘粽叶!

避雷!广州琶洲某全屋整装恶意增项

避雷!广州琶洲某全屋整装恶意增项

端午节,上山摘粽叶!

广州麻友优惠好物群 欢迎进群~

2026装修必进宝藏群 让你省心不踩坑

不解释,是一种内求的智慧。

养生,是最高级的自律

好孕经验分享

各位家长们,多大的孩子你们放心她和同学一

2026年广州海珠石溪端午龙舟庆典

备孕ing

时代不同,别喝错了心灵鸡汤

查看更多热点 >

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