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删帖删帖删帖删帖

56898191谈天说地

全部回帖
123蛋蛋蛋:
对啊,我放不也是这么想的,哎,结果家人一直让我顺其自然,我说我顺其自然就是排不到卵啊,哎,所以我现在坚决促排。
查看原文
我个人建议去省妇幼去看,我第二个就是去省妇幼看的,没吃药,就开了个塞的药,八月去看的第一次11月就有了我女儿,不像第一次没经验,到处去看,钱花了不少,时间也耽误好久,第一个是在陆军总医院那里看好的,要看就去好点的医院看,相信你也会很快圆梦的
2016/11/22回复
顺其自然吧,放松心态
2016/11/22回复
楼主,我也是多囊,调了一年也没怀上,心中有苦自知。多囊的女孩容易敏感和心情不好,每次我都跟自己说是激素导致的不开心,其实周围的人都还好,这样自己开心点😂。 锻炼是最重要的,还有心态!加油吧
2016/11/22回复
楼主是多囊?还是多囊综合症?如果是前者,建议减肥,跳绳,运动,饮豆浆。如果是后者,那么不是吃中药那么简单,有些保健产品应该可以帮到你,而这个过程,你需要有良好的心情,标准的体型,良好的睡眠,不要小看睡眠,这个很重要!你的细胞没有修复好,你的身体就不能好起来的。还有健康的饮食习惯。
2016/11/22回复
stylestyle185楼
楼主压力太大导致情绪不好吧,你觉得老公不紧张这事……其实不是天天把这事挂在嘴边才叫紧张,有时放松放松可能会有意外收获,调整一下心态吧。
2016/11/23回复
YamaYYYamaYY186楼
理解理解!多运动运动吧!会怀上的。
2016/11/23回复
心态确实很重要的,越急就越不来,我一直都是例假不准的,结果怀上了,后来因为不准,没有采取措施,二宝又意外来了
2016/11/23回复
123蛋蛋蛋:
加油,期待宝妈你的好消息!😊
查看原文
今天B超卵泡萎缩了,杯具了
2016/11/25回复
娃娃/可爱鱼:
今天B超卵泡萎缩了,杯具了
查看原文
抱抱,是卵泡没破吗?
2016/11/25回复
来我养生馆调理一下吧,心情放轻松,好事自然来
2016/11/25回复
123蛋蛋蛋:
抱抱,是卵泡没破吗?
查看原文
没有长大,3天前是12*14,今天12*12了
2016/11/25回复
猜你喜欢

删帖删帖删帖

删帖

删帖删帖删帖删帖删帖删帖删帖删帖删帖删帖删帖删帖删帖删帖删帖

删帖删帖删帖删帖删帖

删帖删帖删帖删帖删帖删帖

删帖删帖删帖删帖删帖

热点推荐

做一个等价值交换的的人,利益均等互补才长

别人说你别犟,只是每个人是思路不同

打断骨头连着筋,这就是亲戚

感情其实就是肉体的殉葬品

广州麻友优惠好物群 欢迎进群~

2026装修必进宝藏群 让你省心不踩坑

孩子压力大要防止得忧郁症

广州藏在老城区氛围感满分私房菜!米庄喜宴

流花夏韵,荷薇两相欢

自从学会做水果奶昔~奶茶都少喝了

在家做的药膳猪肚鸡煲最好喝

家常香芋腊味饭,四季都能吃到的浓郁烟火味

打断骨头连着筋,这就是亲戚

查看更多热点 >

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