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12.1产检归来,BB已经完全入盆了,随时准备发动了,吐槽一下三楼产科缴费取消

34407112怀孕妈妈

全部回帖
|一_7961|一_7961101楼
chant123:
不能……这个菌容易引发新生儿肺炎……她说生了再用药……应该说是宝宝吧……之后生了他们说不用理它……
查看原文
157的医生给我开了朗依和妇肤康,说对宝宝没影响,20周以上的孕妇都可以用。也不知道医生说话负不负责
2016/12/06回复
chant123:
开刀还是可以选择的吧!
查看原文
有个邻居一直看她,结果到了要生还不是其他人主刀。
2016/12/06回复
chant123:
不能……这个菌容易引发新生儿肺炎……她说生了再用药……应该说是宝宝吧……之后生了他们说不用理它……
查看原文
张主任也是说现在不用理睬,就是生的时候要用药而已。
2016/12/06回复
chant123:
😁不用无痛更快😊
查看原文
我也不想用,但是糖妈妈的特殊情况,还有本人特别不耐痛。
2016/12/06回复
jb200235:
我也不想用,但是糖妈妈的特殊情况,还有本人特别不耐痛。
查看原文
你好,我想请问下你说的诺亚全称是什么,单是诺亚好像查不到它的公众号呢
2016/12/06回复
jb200235:
我也不想用,但是糖妈妈的特殊情况,还有本人特别不耐痛。
查看原文
我的最后一次彩超只能约到39+了,医生说那时都要入院了,让我尽量去再约前点,可是机子上1月的早就排满的,也一直捡不了漏。到时可能只能找外面市妇幼认可的了
2016/12/06回复
天天妈2017:
我的最后一次彩超只能约到39+了,医生说那时都要入院了,让我尽量去再约前点,可是机子上1月的早就排满的,也一直捡不了漏。到时可能只能找外面市妇幼认可的了
查看原文


看得到吗?
2016/12/06回复
jb200235:
[图片]看得到吗?
查看原文
看到了,非常感谢
2016/12/06回复
天天妈2017:
看到了,非常感谢
查看原文
不客气,你可以预约周四周五,白洁主任才出诊。
2016/12/06回复
jb200235:
不客气,你可以预约周四周五,白洁主任才出诊。
查看原文
好的,对了,还有个问题想请教下,上次我预约产检号是下午的,但马医生叫我上午就要去报到,否则下午怕没号了。看诊顺序是不是按报到时间来排的?
2016/12/06回复
天天妈2017:
好的,对了,还有个问题想请教下,上次我预约产检号是下午的,但马医生叫我上午就要去报到,否则下午怕没号了。看诊顺序是不是按报到时间来排的?
查看原文
你是说特诊b超吗?好像是中午就要去了。
2016/12/06回复
chant123chant123112楼
jb200235:
有个邻居一直看她,结果到了要生还不是其他人主刀。
查看原文
哦,可能人太多了
2016/12/07回复
chant123chant123113楼
jb200235:
我也不想用,但是糖妈妈的特殊情况,还有本人特别不耐痛。
查看原文
可能很快宫口全开,逼上产床😊
2016/12/07回复
猜你喜欢

今天珠院特诊B超,人少了很多

11.17珠城妇幼34周➕第一次做胎监,带上壮丁排队做白带+直肠取样检查,事半功倍……

一转眼已经34周 ,开始每次产检都要做胎监了

11.7珠江新城特诊+胎监,特诊B超已经没有那么火爆了。。。

10.27妇儿孕后期彩超归来,但愿接下来一切更加顺利!

早起的鸟儿有虫子吃,10.13珠城妇儿早报到早看诊,感冒的孕妇伤不起!

热点推荐

做一个等价值交换的的人,利益均等互补才长

别人说你别犟,只是每个人是思路不同

打断骨头连着筋,这就是亲戚

感情其实就是肉体的殉葬品

广州麻友优惠好物群 欢迎进群~

2026装修必进宝藏群 让你省心不踩坑

孩子压力大要防止得忧郁症

广州藏在老城区氛围感满分私房菜!米庄喜宴

流花夏韵,荷薇两相欢

自从学会做水果奶昔~奶茶都少喝了

在家做的药膳猪肚鸡煲最好喝

家常香芋腊味饭,四季都能吃到的浓郁烟火味

打断骨头连着筋,这就是亲戚

查看更多热点 >

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