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想了解天河区新元小学

88099家有小学生

有没有小孩子还新元小学读的宝妈吗?请问下这个学校怎样?如果是外地户口难不难进?大概交多少钱赞助费
2016/12/13
精选回帖
8楼
1970/01/01回复
全部回帖
angel_chow 发表于 2016-12-15 11:07
新元小学在广氮新村内,我老公以前就是读果间的,以前的师资好好的。现在就真不知道了。..
我就是路过时看着觉得校风还挺好
2016/12/15回复
angel_chow 发表于 2016-12-15 22:40
回复 真果粒 的帖子

我地住东圃,小区内有些住户的孩子都在那里读,问过下都话老师几负责任。但是具体的就..
嗯嗯,谢谢美妈分享
2016/12/16回复
还有宝妈知道的吗?
2016/12/19回复
猜你喜欢

户口天河区,对口沙河小学,交赞助费可以去先烈东小学吗?

广东汕头人的孩子要在天河区读书

有谁了解华美英语实验幼儿园的情况吗?

南沙公立小学还能交赞助费进去吗?

体育东小学珠江新城区怎样?有知道的家长吗?

棠下小学,棠德南小学,科技园中英文学校,

热点推荐

打断骨头连着筋,这就是亲戚

感情其实就是肉体的殉葬品

孩子成绩不理想的因素有哪些?

避雷!广州琶洲某全屋整装恶意增项

广州麻友优惠好物群 欢迎进群~

2026装修必进宝藏群 让你省心不踩坑

鲜美的冬瓜玉米鱼头汤。

【今日厨房】夏日家常餐—素云吞

家常美味,健康下饭

老巷新茶屋,藏着中式温柔治愈

有网友说今年的荔枝专供有钱人,真相了

雨中趣捞水产,邻里共赴夏日欢乐

湛江菜,好吃的湛江鸡和白鲳鱼

查看更多热点 >

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