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想了解天河区新元小学

88089家有小学生

有没有小孩子还新元小学读的宝妈吗?请问下这个学校怎样?如果是外地户口难不难进?大概交多少钱赞助费
2016/12/13
精选回帖
8楼
1970/01/01回复
全部回帖
新元小学在广氮新村内,我老公以前就是读果间的,以前的师资好好的。现在就真不知道了。
2016/12/15回复
angel_chow 发表于 2016-12-15 11:07
新元小学在广氮新村内,我老公以前就是读果间的,以前的师资好好的。现在就真不知道了。..
我就是路过时看着觉得校风还挺好
2016/12/15回复
真果粒:
我就是路过时看着觉得校风还挺好
查看原文
我地住东圃,小区内有些住户的孩子都在那里读,问过下都话老师几负责任。但是具体的就不太清楚了。东圃这区,最好的应该就是旭景小学了。
2016/12/15回复
angel_chow 发表于 2016-12-15 22:40
回复 真果粒 的帖子

我地住东圃,小区内有些住户的孩子都在那里读,问过下都话老师几负责任。但是具体的就..
嗯嗯,谢谢美妈分享
2016/12/16回复
还有宝妈知道的吗?
2016/12/19回复
这么远都没有接送车,一个月下来车费都得好几百,工资是没几个
2017/03/05回复
猜你喜欢

户口天河区,对口沙河小学,交赞助费可以去先烈东小学吗?

广东汕头人的孩子要在天河区读书

有谁了解华美英语实验幼儿园的情况吗?

南沙公立小学还能交赞助费进去吗?

体育东小学珠江新城区怎样?有知道的家长吗?

棠下小学,棠德南小学,科技园中英文学校,

热点推荐

端午节,上山摘粽叶!

避雷!广州琶洲某全屋整装恶意增项

避雷!广州琶洲某全屋整装恶意增项

端午节,上山摘粽叶!

广州麻友优惠好物群 欢迎进群~

2026装修必进宝藏群 让你省心不踩坑

温暖父亲节,满桌烟火藏深情

【美食日记】记忆里的炒馒头

2元的菜式能有哪些?芽菜吃起来

豫园一隅,诉说着江南的精致

端午节荔湾湖赴一场端午盛事

父亲节共度温柔时光,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羊城傍晚,藏着温柔的人间浪漫

查看更多热点 >

回帖